14 款經典快餐店裡的秘密菜單

| December 3, 2013

對於生活在加州的朋友來說,大嗑美味的 IN N OUT 的漢堡視乎已經成為了一種生活習慣,除了最美味的 Cheeseburger 外,相信大家都有點過 Animal Style French Fries 這款來源於私房菜單(Secret Menu)的美味炸薯條,對於這種只被忠實粉絲所熟知的商家 “小秘密” 不僅會為顧客帶來快樂,而類似 “飢餓營銷” 的方式更能激起大家的好奇心。

除了 IN N OUT 近乎30款風格迥異的私房菜單外,許多家快餐店都會擁有專屬於自己的私房菜單(Secret Menu)。今天小編特地總結了14 款最瘋狂的神秘菜單在日常常見的快餐店裡,快來一起看一下吧!

1. McDonald’s McGangBang

Mcgangbang

來自麥當勞的超級豪華隱藏版絕對是肉食類動物的狂歡,名為 McGangBang 其實就是將一個麥香雞三明治夾在一個雙層芝士漢堡之間!對於這款將兩款麥當勞主食混搭而成的漢堡,每個食客只需要花費 $2.16 美金就可以得到它!

 

2. Chipotle’s Quesarito

Chipotle's Quesarito

對於這家美國人最愛的墨西哥快餐連鎖店,Chipotle一項以提供靈活多變的菜單而著稱,只要顧客的點菜要求不是太過分,店內的服務生都會盡力滿足。
而對於這個Quesarito,如同今年最流行的Cronuts一樣,它是由兩種墨西哥餅—Quesadilla(墨西哥夾餅)與Burrito(墨西哥捲餅)的完美結合。這種名字奇怪的美食有著介乎兩種餅之間的絕妙口感,在圓餅上塗抹上融化的奶酪,接著再捲入任何你想要品嚐的食材即可,一口咬下去每一口奶酪都慢慢融化於口中。

 

3. Starbucks’ Raspberry Cheesecake Frappuccino

biscotti

相信大多數人都對星巴克的秘密菜單了然於胸了吧,但是這款將絞碎的白巧克力和覆盆子混合而成的美味飲料你一定不能錯過,當然你也可以試一試傳說中的卡布基諾脆餅(Biscotti Frappuccino),咖啡的濃香與香甜脆餅的細脆造就了舌尖上獨特的享受。
不過大家最好不要在人流鼎沸的時刻在星巴克order特別菜單,不然估計你將會看到快要忙的發狂的工作人員。

 

4. IN N OUT’s The Protein Style Burger

IN N OUT’s The Protein Style Burger

不同於常見的“動物系列”,這種蛋白質風格的漢堡是在IN N OUT的秘密菜單中最健康最輕食的一個選項咯。這款用清脆的生菜葉子代替滿是碳水化合物形成的漢堡胚,而美味的牛肉餅依然完美的存在其中,製成那人十分滿足的滋味。

還有其他 ▼ ▼ ▼ ▼ ▼ ( 點圖可放大)

in-n-out-secret-menu

 

5. Taco Bell’s Enchirito

Taco Bell's Enchirito

對於Taco Bell品種繁多的複雜菜單來說,秘密菜單的補充更是讓人大呼過癮。除了較為多見的芝士玉米捲餅(Chili Cheese Burrito), 雙層墨西哥夾餅(Double Grilled Quesadillas)外,Enchirito這款長方形的捲餅,裡面塞滿了牛肉,豆類,奶酪,洋蔥之外,表面還覆蓋著大量的辣椒醬和番茄醬。

 

6. McDonald’s Mc10:35

McDonald's Mc1035

這個秘密菜單是一個真正的限量版,我們都知道麥當勞有推出早餐漢堡和午餐漢堡選項,而在早上10點30分之前,麥當勞只出售早餐漢堡(常見的雞蛋馬芬)之後才會出售巨無霸等漢堡。而這款“Mc10:35”的漢堡正是每天在10點35分左右才可以選購的美食,在這個從早餐過渡到午餐的短短十分鐘之內,會出現這款由半個Egg McMuffins (雞蛋馬芬漢堡) 和半個午餐漢堡McDouble(雙層巨無霸)組成的漢堡,簡單來說就是一款雙層牛肉加雞蛋的漢堡,聽起來是不是就覺得很讚? !

 

7. Burger King’s Suicide Burger

Burger King's Suicide Burger

正如其名,漢堡王的神秘菜單—漢堡王自殺漢堡真的就如其名,超高的卡路里含量如果真的長期食用真的會讓人處在自殺的邊緣。對於這樣一款擁有著四個牛肉餅,四片芝士片,一堆培根和自製的特別醬料來說大多數都會覺得將是“滿滿的負擔”。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