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吃美食系列之—洛杉矶古巴三明治大蒐集( Movie “Chef” )

| June 4, 2014

除了远近闻名,又香又酥的芝士卷(Cheese Roll),马铃薯球(Potato Ball)等糕点外,这里的三明治也是远近闻名。几乎每一个来这里享受美食的民众都必须有足够的耐心去等待店里的“长龙队“。除了滋味绝伦之外,超级低廉的价位也是人们趋之若鹜的缘由之一。

这里的三明治品种繁多,这款由慢烤猪肉、火腿、瑞士奶酪、酸黄瓜、黄油、芥末酱、蛋黄酱完美的裹在古巴面包里的最经典的古巴三明治仅需$4.85。除此之外,素食、Fajita Steak Sandwich、Steak torta Sandwich、Tuna Melt Sandwich都是这里的人气选项。

.

De Simone Bakery & Delicatessen

Desimone Bakery & Delicatessen cuban sandwiches

6850 Edinger Ave,Huntington Beach, CA 92648
(714) 847-0922;
http://www.desimonedeli.com/

.
坐落在亨廷顿海滩旁有一家深受大众喜欢的餐厅速食店De Simone Bakery,这里也提供著橘郡(OC)最美味的三明治。用自家厨房出品的意大利面包,打造出尺寸完美的8inches三明治,自制的美味腊肉和火腿更是为三明治的美味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传统而经典的口感​​,绝对是你不可错过的美食之选。

.

Versailles Restaurant

Versailles Restaurant cuban sandwiches

CULVER CITY:10319 Venice Blvd,Los Angeles, CA 90034;(310) 558-3168
ENCINO:17410 Ventura Blvd,Encino, CA 91316;(818) 906-0756
LOS ANGELES:1415 S. La Cienega,Los Angeles, CA 90034;(310) 289-0392
MANHATTAN BEACH:1000 N. Sepulveda Blvd,Manhattan Beach, CA 90266;(310) 937-6829

http://www.versaillescuban.com/

.

出生于古巴的主厨Orlando Garcia 在1977年就于洛杉矶开设了第一家古巴餐厅。目前Versailes更是早已经成长为颇负盛名的连锁餐饮集团。因此,在这个专业古巴主厨开设的餐厅内也品尝美味古巴三明治的绝佳地点之一。这里的古巴三明治虽然价格不菲($10.99),但是超大的份量和绝美的滋味,依然让人深觉物超所值。

.
Ink.Sack

Ink.Sack cuban sandwiches

8360 Melrose Ave,Los Angeles, CA 90069
Phone number (323) 651-5866

http://mvink.com/menu/

.

第六届“Top Chef” 的获得者,人气主厨Michael Voltaggio的三明治速食店INK.SACK绝对是美食饕客最爱的三明治店家之一。无论是在7天营业的Melrose店还是隐藏在LAX(Tom Bradley Terminal)里的分店,都会供应这款较为Mini版的古巴三明治。独门自创的招牌古巴BBQ猪肉,咸香的火腿,瑞士芝士,酸黄瓜搭配芥末蛋黄酱,味道真心美妙。每个$6元的平价价位,让食客们可以欣然接受。

.
El Rincon Criollo

El Rincon Criollo cuban sandwiches

4361 Sepulveda Blvd., Culver City.
(310) 391-4478.

http://www.bestcubanfood.com/

.

坐落在Culver City的El Rincon Criollo也是一家主打古巴料理的餐厅。这里的古巴三明治的份量极大,通常在这里你只能解决一半,接着回家继续享用剩下的另一半。温暖的烤面包,呈现出融化状的奶油,咸香的猪肉火腿切片和酸爽开胃的小黄瓜,此时在搭配上一杯古巴咖啡,边欣赏著墙壁上哈瓦那风格的艺术作品,独特的氛围带来浓烈的异域风情。

 

延伸阅读:

Porto’s Bakery 黄金传奇起司卷

细数洛杉矶国际机场(LAX)内的美味餐厅

 

小编Alice辛勤编撰

©本报导所含文字均属WaCow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