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重度使用者的救星!!充电式晚宴包新上市!!

| June 4, 2014

Screen-Shot-2014-04-22-at-4.42.28-PM-640x416

手机,钱包,钥匙是3个外出必备品,缺一不可,有调查结果显示,多数人最无法忍受的是出门没带到手机,理由是钱包或钥匙忘记带都可以打电话求救,因此手机的不可取代性最高!!

如果你是像小编这么爱滑手机的人,通常不到半天手机就宣告没电阵亡,这时候就会变得焦虑不已,恨不得可以立刻回家把电充饱饱再出门,贴心的美国公司Everpurse研发出结合手机充电器以及钱包功能的功能性钱夹!!考量到女性消费者的需求,设计上走时尚美观路线,从外型上看起来就像个小晚宴包,但强大的功能可以帮iphone5及iphone5s充电长达48小时!!!内有四个夹层,在收纳钱或信用卡上也不成问题!

Screen-Shot-2014-04-22-at-4.42.47-PM-640x541

 

 

 

mini-interior

 

目前有黑色,绿色,金色3种颜色可选择,一个售价129美元,已经可以在网站上开始预购,使用Android系统手机的人也别失望,Everpurse预定在今年夏天即将推出支援Android系统充电的手机,以后再也不怕遇到手机没电的窘境了!!

 

three-isos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