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岁姐弟恋,美国队长 Chris Evans 恋上了…

| June 2, 2014

chris 1

在多年前因为老公有外遇而离婚的奥斯卡影后 Sandra Bullock 终于有了新恋情。最近娱乐媒体频频拍到美国队长 Chris Evans 与 Sandra Bullock 一起参加聚会,互动亲密,传出姐弟恋。

chris 2

超帅气的美国队长 Chris Evans 最近频频被拍到与某女性共享晚餐约会,然而身旁的女伴不是黑寡妇,而是奥斯卡影后 Sandra Bullock。根据八卦媒体报导,他们俩人在餐厅里待了五个小时。两个人有说有笑,看起来相当暧昧,更多次一同出现在其他聚会场所。

chris 4

chris 5

根据消息,两人还没有正式交往,但是两人确实常常一起出去,八卦媒体研判两人还在认识对方的阶段。但是 Chris Evans 最近在接受杂志专访的时候坦言,Sandra Bullock 就是她的梦中情人。当年才 12 岁的 Chris Evans在看了电影 Speed 后便迷上了女主角 Sandra Bullock,而认定她是真命天女。没想到 20 年后,女神变成了女友,相差 17 岁的姐弟恋,对美国队长来说也算是美梦成真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