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art and the Hunter 美国南部料理

| June 2, 2014

洛杉矶  美食推荐  美国南部料理

The Hart and the Hunter

7950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48

hart and hunter_628 x 288

在最具洛杉矶潮流文化代表之一的 Melrose 大街上,除了时尚炫酷的潮牌店家外,美妙的餐厅也是人们趋之若鹜的缘由之一。

hart005

位于 Melrose 购物区特立独行的 Pali hotel 之中,有一家根据伊索寓言而得名的餐厅 The hart and the hunter ,因为供应着最优秀最传统的美国南部料理而闻名。因为餐厅是由洛杉矶 Venice 地区最受欢迎的餐厅搬迁而来,本身就有着一批忠实的拥趸,而如今更被多家媒体评为2013最佳新餐厅,就连美食家 Jonathan Gold 也大力推崇其为洛杉矶最物美价廉的餐厅之一。

hart001

用复古的木质桌椅,松木的白色厨房,优雅的壁灯,棉麻布衣的抱枕和​​大量花卉的使用,匠心独运的打造出田园式的浪漫氛围。如果你想要享受加州明媚的阳光,你还可以惬意的坐在宽敞的阳台上享用美妙的早午餐。餐具方面,更是大多采用老式印花磁盘和木板,加上厨房传来的阵阵香气,让人仿佛置身于外婆的厨房内,儿时的温馨思绪一一重现。

hart002

让“阅饼无数”的 Jonathan Gold 也忍不住盛赞的奶油酥饼 Butter biscuits $7 果然名不虚传。三颗新鲜出炉的奶油酥饼被放置在一个古色古香的木板上,与之相伴的则是软滑鲜香的土豆泥蓝莓,甜椒芝士和肉桂黄油。闪耀着金黄色色泽的奶油酥饼还保持着温热的状态,飘散著阵阵香气,让人忍不住想要大口朵颐。最让人惊艳的是饼干的酥松程度,如同千层蛋糕一样,可以被完美的分为好几层。捻起一层放入口中,外酥内软的绝妙口感让人一震,而后瞬间消融于口中,只留下阵阵奶香,入口即化的滋味轻易将人征服。

除了奶香四溢的原味口感外,千万不要忘了抹上特制的芝士和黄油,看着细密的黄油霎那间被酥饼上的气孔所吸纳,绝对是一种享受。彼时,再将有着浓郁果香的桑葚于酥饼搭配食用,亦酥亦软,香浓合宜的绝妙滋味彻底引发味蕾的高潮。若是再配上一杯香滑细润的拉花拿铁,那更是锦上添花的一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