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界混搭风越演越烈,Umami Burger老板计划推出“巧克力炸鸡”你心不心动? !

| May 27, 2014

Adam Fleischman
为了将巧克力炸鸡的美味无限放大,并且融入一贯的“鲜味元素”,Adam Fleischman在原有的配方上做了一些修改。目前,这款用有机走地鸡(organic Jidori chicken)为原材料的鸡肉,需要放在盐水里经过36个小时的洗涤,并涂上20余种香料混合而成。

此外,为了配合这款新奇的炸鸡,主厨也将菜单做了部分的修改,添加了白巧克力土豆泥、培根饼干配巧克力、巧克力肉丸、巧克力炸鸡三明治等。

first-look-chocolate-fried-chicken-bacon-biscuits-and-more-at-chocochicken1

考虑到大家对于“巧克力炸鸡”的疑惑,Fleischman表示,“巧克力的存在可以起到提香的作用,让原本平淡无奇的炸鸡一下子变得丰富且多元起来。与平日的甜点不同,这款炸鸡吃起来不仅美味而且鲜嫩多汁。虽然外层的巧克力酱汁有着较为浓郁的黑色,但是滋味却非常的搭配。“

据悉,巧克力的部分则是用黑巧克力,海鲜和枫糖组成。虽然菜单的价格还没有公布,但是一份巧克力炸鸡搭配普通饮料应该不会超过$20。

地址:403 W 12th St., Los Angeles
官网:www.chocochicken.com/

.

小编Alice编译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LATIMES
图片来源:Googl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