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来做 Michael Jackson 的健身操吧!!

| May 27, 2014

刚刚过完一个非常悠长的假期,相信大家在重回工作的第一天,也就是今天,很难快速的进入状况。小编早上真的都不愿起床了,来到公司也继续呈现迷糊状态… 或许做个晨操可以帮助大家找到元气的感觉?!

mj

继 Billboard 颁奖典礼 Michael Jackson 的复活后,小编决定给大家送上 Michael Jackson 版的健身操。虽然这段影片并不是非常近期的东西,但是小编还是希望大家可以跟着教学影片中一起运动,重拾精神吧!!!

 

完全不想动的小编 drumsmusouka

图片来源: google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