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ion 西班牙小酒馆

| May 26, 2014

 洛杉矶  美食推荐  西班牙小酒馆

Racion

119 W Green St., Pasadena, CA 91105

racion_feature

萦绕美食的回味香气  感受用餐的互动乐趣

racion_4

座落在美食之城 Pasadena 中的西班牙小酒馆-Racion 不仅有着优雅休闲的用餐氛围,并且十分出色的复制和创新了 Tapas 的发源地-西班牙巴斯克莱菜肴。这看似风情万种而又创意十足的巴斯克莱菜肴,有着俏丽优雅的摆盘外型,却又不失简单细腻的味道。

racion_2
Racion 在西语中有分享之意,所有菜肴都可与他们共同分享。不同于粗矿豪放的美式作风,餐厅淡雅清新的风格不仅非常适合三五好友一起小酌,也适合情侣来分享美食和柔情蜜意。
racion_3
主餐区的面积不大,总共只有十几张桌子,然而通透的格局,木质的桌椅,抒情的歌曲和墙上的艺术作品,让人不自觉的就喜欢上这种温暖轻松的氛围。而进门处整面墙的进口西班牙红酒更让爱酒人士垂涎不已。
racion_Spanish Olives

西式橄榄 (Spanish Olives),鸡肉丸子 (Chicken Croquettese),盐鳕鱼 (Salt Cod Fritters) 都是下酒菜的不二选择;

racion_Braise Beef Tongue
而有着浓郁香气而又轻薄柔软的牛舌 (Braise Beef Tongue) 和似乎快要熔化于口中的焦糖洋葱鱿鱼 (Caramelized Calamari) 是最适合与同桌友人分享的美味,
racion_Caramelized Calamari
racion_Duck Sausage Stuffed Squid
而具有独特口感的Squid Ink Pasta和手艺复杂又精致的Duck Sausage Stuffed Squid也会让你欣喜不已。
racion_Squid Ink Pasta
racion_Wild Black Cod 1

而主菜 (Cuchillo) 中Wild Black Cod,非煎非炸的油焖鳕鱼外酥内软,清新饱满的口感会让你一吃就忘不掉。跟三五好友在此相约聚餐,品尝美酒几杯,分享精致美食,都是绝佳选择!

racion_Wild Black Cod 2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Pasadena, 菜Spanish, 菜Tapas Bar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