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会多国料理精髓 SUSTEBIA Glendale 正式开幕!

| May 27, 2014

news016

正当众多 LA 人都为寻找纯正异国料理而到处试新餐厅的时候,也有不少 LA 人想要发掘创意以及美味度都十足的 fusion 料理。最近于 Glendale 新开张的 Sustebia 就在短短一个月内获得十分不错的评价,成为 LA fusion 餐厅界的超新星!

news017

Fusion 料理往往都在测试厨师的手艺以及知识,而 Sustebia 的主厨 Suzay Cha 则以她曾于日本﹑中国﹑义大利﹑以及法国等地学厨时所领略到的精髓融合成为她多款创新料理菜色,让食客们的舌头尝尽多种惊喜的美味!

相关资讯:

  • 105 S. Maryland Ave., Glendale, CA 91205
  • Phone: 818-396-5770
  • www.sustebia.com
  • Opened Early April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