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PLE & BRINE 感受美酒与海鲜带来的美好时光!

| May 25, 2014

news012

Oyster 人人爱,但要在 LA 吃到鲜甜味美的生蠔,除非你开车到海边,否则要吃到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这一刻口腔突然渴望海水的味道? 来 Sherman Oaks 的 Tipple & Brine 就一定能满足你!

news010

身为 Oyster bar 的 Tipple & Brine 专注于将生蠔与美酒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而这家餐厅的主打菜式「Scotch Oyster Luge」便由此而生!

news011

喝一口生蠔上的盐水,再喝一口 Scotch 来将味蕾完全唤醒,然后一口吃下肥美的生蠔来中和口中的剌烈感,最后把剩余的 Scotch 倒进生蠔壳里与剩下的盐水一起喝掉!来一个海鲜与美酒的完美混合!

相关资讯: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