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神” Jonathan Gold ,“101家LA最佳餐厅 ” 2014年榜单火热出炉(2)

| May 25, 2014

grill-scallops

洛杉矶最具权威性的美食评论家 Jonathan Gold,是全美第一位赢得普利策新闻奖的美食评论家。目前,这位洛杉矶真正的食神,又一次发布了最新版 “101家洛杉矶最佳餐厅” 2014,快和小编一起来领略一下最权威的洛杉矶“美食之旅”吧!

在这个榜单上,有让人憧憬的米其林餐厅,也有林立在街边的泰式小店,因为这里是洛杉矶,一个汇集了全球各民族美食的地方。

.

80. Sapp Coffee Shop

sapp-coffee-shop-boat-noodles

• 5183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 (323) 665-1035

谁是Thai Town一定要品尝的泰国餐厅? !小编相信Sapp Coffee Shop一定是你必须要尝试的一站。如果你已经将烧鸭面、冬阴功等泰式食物吃腻了,那么来Sapp Coffee Shop一定要尝试的食物就是“船面”(Boat Noodle)。这种并没有被过度宣传,没有被完全美国化的食物,保留了食物传统的风味。那香浓的牛肉汤,酸辣而甜香,绝对是你在炎炎夏日夜晚最不可错过的美食。

.

79. Mayura

mayura restaurant tandoori chicken

• 10406​​ Venice Blvd., Culver City
• (310) 559-9644
• mayura-indian-restaurant.com

在洛杉矶一提到印度菜,有经验的饕客都会在位于Artesia附近的”小印度“区域找寻。而如果你在Culver City,又或者你想尝试一下传统的印度南岸料理,那么Mayura一定会是你的最佳选择。

同时,这里也有许多可口的印度式素食,显然受到印度的美食圣地Kerala的影响,那里也是印度最多人坚持素食的地方。此外,Mayura也有一个专门的厨房可以制作来自印度北部由伊斯兰认证清真肉食。

.

78. Cooks County

cooks-county-hash

• 8009 Beverly Blvd., Los Angeles
• (323) 653-8009
• cookscountyrestaurant.com

位于比弗利大道上有一家闹中取静的餐厅Cooks County。餐厅的​​特殊之处,并不在于位置,而是在于菜色。主打纯加州菜肴的餐厅,选用的食材均来自本地的农夫市场,根据季节变化的环保菜单更是彰显了加州菜独特的风韵。

美味的草莓酱开心果甜饼是这里的人气产品,酸中带甜,香浓不腻的口感让人欣喜。而烤海鲜汤,炸芦笋条等美食更是不容错过的经典美食。

.

77.Guisados

Guisados

• 2100 E. Cesar E. Chavez Ave., Boyle Heights
• (323) 264-7201
• guisados​​.co

想吃墨西哥玉米粉薄饼(tortillas)吗? !那来Guisados​​准没错,纯手工打造的玉米粉饼是这里的最大特色之一,超级低廉的价位和美妙多元的滋味让人赞不绝口。

.
76. Attari Sandwich Shop

Attari Sandwich Shop

• 1388 Westwood Blvd., Westwood
• (310) 441-5488
• atarisandwiches.info

虽然在洛杉矶一带有着形形色色的伊朗餐厅,但是他们都没有Attari Sandwich Shop这么纯粹而美味。美味的烤串、香浓的炖菜和定制的美味面包让人流连忘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