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什么?你爱了吗?(中译)

| May 24, 2014

love

周末到了,来段温馨感人的小影片暖暖大家的心房吧!

Video Thumbnail

【喵酱】What is love(中英双语字幕)

周末到了,来段温馨感人的小影片暖暖大家的心房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V11iSF4u4w 这是一对住在英国的老夫妻,结婚数十载,但是先生并没有因为太太罹患阿兹罕默症(Alzheimer's)而放弃照顾她。 除了管理她的日常生活起居、食衣住行,也常常载着她骑着脚踏车到处欣赏沿途风景。 现代人常常因为生活上的压力而忽略的自己的重要他人,就如这影片标题「什么是爱?」,有些人觉得能让家人过好日子就代表了一切但忽略到其实最能温暖人心的是互相照顾扶持的心。 农立端午将近,我们在这个节日好好的跟家人团聚,即便自己因为地源关系无法与家人团聚,也打一通电话关心一下

这是一对住在英国的老夫妻,结婚数十载,但是先生并没有因为太太罹患阿兹罕默症(Alzheimer’s)而放弃照顾她。

除了管理她的日常生活起居、食衣住行,也常常载着她骑着脚踏车到处欣赏沿途风景。

现代人常常因为生活上的压力而忽略的自己的重要他人,就如这影片标题「什么是爱?」,有些人觉得能让家人过好日子就代表了一切但忽略到其实最能温暖人心的是互相照顾扶持的心。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