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殇日(Memorials day)看视频更让人感动,美国大兵回家啦!

| May 24, 2014

当常年在外的大兵回家时,家人的表情会是怎样? !

Soldiers Coming Home Surprise Compilation 20

在大约150万编制的美军中,就会有大约25万人处于驻外的状态。

除了在海外战场服役的大兵,还有大批的军官也处于驻外状态,特别是海军。而海军中最苦闷要以潜艇官兵为首,长达数月的征途,甚至与家庭的通讯也无法满足。

Video Thumbnail

MY FAV BEST SOLDIERS COMING HOME MOMENTS

当常年在外的大兵回家时,家人的表情会是怎样? ! 在大约150万编制的美军中,就会有大约25万人处于驻外的状态。 除了在海外战场服役的大兵,还有大批的军官也处于驻外状态,特别是海军。而海军中最苦闷要以潜艇官兵为首,长达数月的征途,甚至与家庭的通讯也无法满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zCaA6IazFA 官兵的家属面对几个月影讯全无的亲人,是何等的煎熬和担心? !因此才促成了视频上这些让人感动到涕零的画面。 而在当前的国殇日,正是纪念美国阵亡将士的日子,也是向那些为国捐躯的将士表达哀思和敬意的日子。  

官兵的家属面对几个月影讯全无的亲人,是何等的煎熬和担心? !因此才促成了视频上这些让人感动到涕零的画面。

而在当前的国殇日,正是纪念美国阵亡将士的日子,也是向那些为国捐躯的将士表达哀思和敬意的日子。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