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veg world 用黄豆制成的素肉以假乱真

| May 19, 2014

洛杉矶  美食推荐  创意素食

One Veg World One Veg World_feature

178 S Glendora Ave., West Covina, CA 91790

One Veg World_04

One veg world 的素食料理最大特色在于使用黄豆制成的素肉,不只在外观、香气或是口感方面都可比拟真实的肉类,素食主义者如果想要体验大口吃肉的感觉来这家 one veg world 就对了! 但要注意的是餐厅里大部分的料理仍然有用葱、蒜来增加菜肴的香气,如果吃斋食的朋友可能就不太适合了。

One Veg World_03

餐厅装潢走丛林风格,宽敞的双店面其中一半除了座位外还附设小卖场,专卖素食的冷冻食品和一些零嘴。每个月的第三个星期三另有提供 $11.95 all you can eat 吃到饱菜单,八道菜配上一个甜点算是非常划算的价格。

Lunch special 商业午餐附有一个主菜加上汤品和茶类饮料只要 $5.95,汤品充满浓郁辛香料味道,汤料是炖到软烂切块的马铃薯,芹菜,黄瓜等蔬菜组成。茶类选择有 ice tea,绿茶和莓果茶,对于午间套餐来说内容还算丰富。

One Veg World_07

Everlasting chow mein (Lunch special) $5.95 中式炒面满满一大盘配料有高丽菜,红萝卜,豆腐。炒面的面条虽然是黄色的但不是普通的油面,与油面相比拥有更佳的弹性和咬劲,吃起来口感相当特殊。

One Veg World_05

One veg world grilled teriyaki kabobs with brown rice (Lunch special) $5.95 像泰式沙嗲的烤肉串由黄豆制成的素肉在乍看之下还以为是真正的肉片,刷上照烧酱汁的沙嗲在炭烤过后香气十足,有肉的嚼感却没有肉的纤维,吃起来比真正肉的口感更软。

One Veg World_06

Spring rolls $3.95 由透明的春卷皮包裹住米线,黄瓜,生菜和卤的像牛肉一般的豆皮,沾上类似凉面酱充满大蒜香气的酱汁,这道菜要尽快食用,因为春卷皮放一段时间后会逐渐硬化失去原本新鲜的口感。

One Veg World_08

Royal noodle soup$7.50 这款汤面由香菇做为汤底加入辣椒熬制而成,有一点微微的辣度,刚喝的时候味道普通喝久却十分顺口。汤面的面条口感偏软,黄豆做成的牛肉先用姜末醃过后再煎,数量没有很多却是整碗汤面的精随。

One Veg World_09

Mama’s love$8.95 这道料理的味道是模仿鸡肉制成的,外皮烤到焦硬,切开来里头带有咀嚼感,单吃就已经很香的素鸡肉浸到姜末酱汁中,让吸满酱汁的仿肉吃的到豆类的甜味和姜末的辛辣味,上头还有白芝麻和香菜缀饰,旁边带酸味的冷沙拉不会盖过主菜的味道,唯一的缺点是外皮较硬比较难切开。

One Veg World_02

One Veg World_01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West Covina, 素Vegetar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