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侦查-KISHU UME PREZEL / KABAYA 梅子味饼干棒

| May 19, 2014

sn010a

特色小吃>>KISHU UME PREZEL /KABAYA   梅子味饼干棒

作为春游踏青时候的必备零食,口感清脆的 Pretz 是绝佳的选择之一。独特的纤巧棒状造型,随时随地惬意分享。而这款由 Kavaya 家最新推出的梅子味饼干棒,采用全新的夹层式设计,散发出迷人的酸香,细细品尝之下还带着紫苏的天然香气,十分的清新开胃。轻焙至酥香的饼干棒,入口清脆,为你带来来自春天的特别滋味。

单品售价$1.78

Marukai Market Place

.

sn010b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Hot Stuff 新品侦查,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