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小粉丝假装割爱将球送给美女

| May 19, 2014

youngfan1

当美女的好处有多少?这个可无限延伸的话题今天又加了一条,一个小粉丝在看球赛时接到了一个棒球,而他想都没想就把球转手给了后面的大姐姐。

Video Thumbnail

Young fan gives decoy ball to pretty lady

当美女的好处有多少?这个可无限延伸的话题今天又加了一条,一个小粉丝在看球赛时接到了一个棒球,而他想都没想就把球转手给了后面的大姐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cQruSrslSU&noredirect=1 但是!留意看重播的话,小男生其实把抓到的球悄悄藏在手套里面,然后拿出一个新的球送给后座的大姐姐。 好啦,其实小编觉得还蛮可爱的!(。▰‿‿▰。) ❤       小六随手转播 视频来源: youtube

但是!留意看重播的话,小男生其实把抓到的球悄悄藏在手套里面,然后拿出一个新的球送给后座的大姐姐。

youngfan

好啦,其实小编觉得还蛮可爱的!(。▰‿‿▰。)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