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吃什麼? ! LA人氣冰淇淋店家大集合!

| May 15, 2014

.

Peddler’s Creamery

Peddler’s Creamery

地址:458 S Main St,Los Angeles, CA 90013
電話: (213) 537-0257
官網:peddlerscreamery.com

說道傳奇的冰淇淋店鋪,自然少不了Peddler’s Creamery 。為了推行環保,這裡冰淇淋攪拌器的動力來源於一輛單車。超級可愛的店鋪設計,復古而極具創意,與冰淇淋相呼應的豐富色彩,會讓人忍不住大喊可愛!每天都會用粉筆列出當日的特別口味。

尊崇傳統的乳業標準,堅持選用加州本地的乳製品。除了有純有機的牛奶製成的冰淇淋外,還特別為乳糖不耐症的人群設計了非乳製品的冰糕等產品。當然最美味的還是要數荳蔻、金桔蜜餞和香蕉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

.

Quenelle――Burbank

quenelle

地址:2214 W Magnolia Blvd,Unit A,Burbank, CA 91506
電話: (818) 843-1035

位於Burbank 的 Quenelle是一家知名的烘培坊,這裡的老闆 John Park 曾經在 Lukshon和米其林二星的 Providence 擔任糕點主廚。除了美味的烘培產品外,這裡的冰品更是讓人垂涎三尺。店面非常的小,甚至沒有桌椅,從融合了柚子雞尾酒和黑莓荔枝口味新款冰棍到傳統的藍莓派應有盡有。不過小編在此要提醒大家一下,這家只收Cash,所以去之前請檢查一下錢包,是否有攜帶零錢。

.

Coolhaus

Coolhaus

地址(1):8588 Washington Blvd.,Culver City, CA 90232
電話(1):310.424.5559
地址(2):59 E Colorado Blvd., Pasadena, CA 91105
電話(2):(626) 486-2700
更多Truck地址查詢:
http://www.eatcoolhaus.com/where#where_retailers

從洛杉磯最成功的的Food Truck演變到如今的店家,Coolhaus 將繼續將新潮的冰淇淋三明治發揚光大。像加入最新陣容的手浸冰淇淋 (hand-dipped ice cream) 也有著多款美妙的口味,像咖啡冰淇淋浸入海鹽牛奶巧克力以及碎巧克力餅乾。

.

Mother Moo Creamery

Print

地址:17 Kersting Ct. Sierra Madre, CA 91024
電話:(626) 355-9650
官網:www.mothermoo.com

復古風十足的Mother Moo堅持環保、健康、自然。使用加州著名的有機家族企業Strauss家的有機奶油和牛奶,以傳統家庭手工製作的冰淇淋贏得許多喜愛古早味的老顧客喜愛。濃鬱的奶香是其最大的特點。特別推薦Salty Chocolate口味冰淇淋以及超人氣香草冰淇淋搭配古早味Sparky’s Root Beer的Root Beer Float。喝一口回味無窮,清爽又暢快!

.

A LA Minute

A LA Minute

地址:19 E Citrus Ave,Ste 105,Redlands, CA 92373
電話: (909) 307-3751
官網:alaminuteicecream.com

如果你想要嘗試一下液態的冰淇淋,那麼就不能錯過A LA Minute.這間位於Redlands的店家雖然很遠,但是絕對值得你駕車前往.純手工改製作的肉桂卷配上美味的冰淇淋球,那滋味簡直美妙極了.除了橙子蜂蜜口味外,焦糖海鹽和咖啡奇普都是不容錯過的口味。

.

Kind Kreme

Print

地址:319 S. Arroyo Pkwy, Pasadena, CA 91105
電話:(877) 985-5463
官網:http://www.kindkreme.com/

非常獨特的全素食冰淇淋店,提倡健康和環保。所有食材一律不含動物製副產品,冰淇淋也全部以椰奶或杏仁奶為底,搭配新鮮有機蔬菜水果以及純蜂蜜製作成口味獨特的全素冰淇淋。特別推薦以五種海藻合製而成的Clean Green口味,體驗一下清涼加健康的精緻絕妙組合。

 

延伸閱讀:

► 雪花冰點這裡:LA洛杉磯人氣冰品 天氣這麼熱!哪裡都不想去~只想吃著這些好吃的雪花冰~

► 刨冰點這裡:LA洛杉磯人氣冰品 天氣這麼熱!哪裡都不想去~只想躲在家裡吃我的刨冰~

同場加映:

► 面對懶得出去,只想在家吃冰棒的朋友,請點這裡,裡面有介紹多款來自各大超市的冰棒。

世界31家怪異口味冰淇林大揭秘!

 

小編Alice編撰
部分資料來源:Eater LA
部分圖片來源於網絡

©本報導所含文字﹑有水印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