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洛杉磯人氣冰品 天氣這麼熱!哪裡都不想去~只想吃著這些好吃的雪花冰~

| October 2, 2012

乾旱炎熱的高溫熱的令人頭昏腦脹﹑欲振乏力,這個時候如果能來一份透心涼的消暑冰品,絕對能令人快樂的上天堂!

 

I-Sweet 甜在心

I-sweet 雪花冰的口味有10種以上, 配料更多達20多種。使用的食材都是當季新鮮水果,而且又低卡洛里。口感濃郁又綿密,尤其當雪花冰在嘴裡緩緩融化時,還可以感到齒頰留香, 口感鬆綿,甜在心裡。

★ i-sweet 甜在心
Tel: (626) 964-4982
17501 Colima Rd. Unit F
Rowland Hts, CA 91748

.

ID Cha House

對這兒的雪花冰,第一印象是- -真美!成片狀結晶的雪花冰剉成了蜿蜒折疊成的小雪丘,紅豆從山頂躍馳而下,份量頗為紮實。蘊含濃濃奶香的雪花冰,紅豆粒粒飽滿,帶著些咀嚼的口感、又仍有柔軟的質地,而且甜度適中不膩口。

★ ID Cha House
Tel: (626) 282-8688
425 W. Valley Blvd. Ste 101 San Gabriel, CA 91776

.

MJ Café & TeaHouse

初夏的腳步已悄悄走近,MJ也開始供應口感獨到的雪花冰。用純牛奶製成的雪花冰磚削出綿密雪花,強調不添加化學成份,搭配超人氣麻糬配料及布丁、波霸等,一推出大受好評,讓你在炎熱的夏天來到店裡也能清涼一下。

★ MJ Café & TeaHouse
Tel: (626) 965-7778
17521 Colima Rd., Rowland Hts, CA 91748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冰Ice Cream, 區Alhambra, 區Monterey Park, 區Rowland Heights, 區San Gabri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