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吃什麼? ! LA人氣冰淇淋店家大集合!

| May 15, 2014

ice cream

雖然才五月中旬,一向陽光耀眼的洛杉磯又一次提前進入了炎熱的酷暑,面對著高達華氏100度以上的高溫,實在需要一些美味的冰淇淋店來消消暑。

下面快和小編一起來看看散落在洛杉磯境內的美味冰淇淋吧!P.S 當然喜歡吃雪花冰,綿綿冰的朋友可以點擊文章下面的延伸閱讀,查看 WaCowLA 之前曾做過的洛杉磯冰品企劃。

.

Carmela Ice Cream (Pasadena)

Print

地址:2495 E Washington Blvd,Pasadena, CA 91104
電話:(626) 797-1405
官網: www.carmelaicecream.com

提倡環保的Carmela Ice Cream店內全面使用可分解性冰淇淋杯和湯匙。用有機牛乳所製作的冰淇淋質地雖然濃稠偏甜,但是搭配全手工製作的酥脆鬆餅甜杯一起食用時卻能提昇整體口感,品嚐冰甜的脆皮層次。店家自製的冰淇淋三明治或自由搭配餅乾和喜愛的冰淇淋口味。在這裡,最流行的口味就是海鹽焦糖。當然草莓酪乳,烤杏仁好和薰衣草蜂蜜都是你不可錯過的美味。而支撐這些美味最重要的元素就來自於金黃色的手工Cone。

.

Grom  (Malibu)

grom

地址:3888 SS CREEK RD, MALIBU, CA 90265
電話:(310) 456-9797

炎炎的夏日,週末去海邊衝浪划水是最完美的休閒活動。而獨佔鰲頭的馬里布更是人見人愛的消夏勝地。 Grom就是太平洋沿岸最美好的冰品店,這裡的Gelato都是純正的意式風格,就連原來也是從意大利進口。奶油般滑順的質地,豐富且多元的風味,外加五彩斑斕的色澤是人們愛上這裡的理由。哈密​​​​瓜、黑醋栗和桃子那純粹的果香與Gelato完美的融合。

.

Mashti Malone Ice Cream

Mashti Malone rosewater Ice Cream

地址:1525 N. LA BREA AVE., LOS ANGELES, CA 90028
電話:(323) 876-6600

作為洛杉磯最傳統的波斯冰淇淋店家,多年來一直是本地人和遊客的心頭好。美味的玫瑰水冰淇淋,如同春風拂面般的溫柔滋味。這款風味獨特的冰淇林有著濃郁的異國風情,採用了藏紅花,石榴,小荳蔻等多種來自伊朗風味的原料,配上微酸的櫻桃,薑汁玫瑰水和土耳其清咖啡冰淇林,形成了這款風味獨特的甜點。千萬別忘了再淋上一些酸甜可口的櫻桃糖漿,讓冰淇淋的口感更上一層。

.

Fosselman

Fosselman

地址:1824 W Main St. Alhambra, CA 91801
電話:(626) 282-6533
官網: www.fosselmans.com/

位於阿罕布拉市的Fosselman 是一家冰淇淋專賣店,所有口味的冰淇淋都是以傳統手工製作而聞名,在Alhambra 當地也堪稱冰淇淋界的老字號。這家的老闆是從上世紀家族就一直是賣冰淇淋的,他們強調最天然健康、新鮮低脂、乳脂冰淇淋及水果冰淇淋。小小的店裡共有三十幾種超人氣口味,由其每年暑期一到為了迎合年輕族群喜歡嘗鮮的特性,老闆特別推出獨特創意的新口味。芋頭乳脂冰淇淋和水蜜桃新鮮水果冰淇淋,不但口感滑順濃,還有吃到新鮮果粒喔!看到店裡一排幾十種的口味的冰淇淋還真不知從何選起,.另外受歡迎的香蕉船(Banana Split)更是經典花式聖代的始祖,滿滿的香蕉風味甜在心頭,別有一番懷舊滋味。

.

Sweet Rose Creamery

01newLookMain1

地址:225 26TH ST, SANTA MONICA, CA 90402
電話:(310) 260-2663

由知名主廚與Shiho Yoshikawa聯合開創的“Sweet Rose Creamery”目前已經在洛杉磯的三處農夫市場(farmers’ market)設點。這裡有冰淇淋三明治,聖代和漂浮等多種分類。以季節性食材為賣點的新鮮冰淇淋清新自然,而手工製作的蜜餞和堅果,迷你的蛋白酥(mini meringue)都是最佳的 Topping 選項。

.

Milk

Milk beverly blvd

地址:7290 BEVERLY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6
電話:(323) 939-6455
官網:www.themilkshop.com

座落在比佛利大街上的Milk絕對算是復古與新潮的完美結合,他的受歡迎程度更是可以從門外那條“長龍隊”展示。在這裡90%的美味都和乳製品有關,香濃的牛奶杯和冰淇淋球都是不可錯過的選項。除此之外,法式的馬卡龍冰淇淋一定會成功吸引所有女生的注意。雖然依然保持了美式冰淇淋的傳統—甜,不過濃鬱的奶香和綿密的口感,別有一番滋味。

.

Bulgarini Gelato

bulgarini-gelato-red-plum-almond

地址:8686 Washington Blvd., Culver City, CA 90034

在Culver City的這家冰淇淋之所以久負盛名,自然是因為這裡的山羊奶冰淇淋。意大利冰淇淋大師為了創造出最強烈的的口感,會將山羊奶酪與烘培過的可可豆充分的混合。小編在這裡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忘了嘗試由開心果製成的綠色Gelato,那滋味簡直美妙極了。

.

Fair Oaks Pharmacy & Soda Fountain

Fair Oaks Pharmacy & Soda Fountain

地址:1526 Mission St. South Pasadena, CA 91030
電話:(626) 799-1414
官網:http://www.fairoakspharmacy.net/

離Alhambra不遠的South Pasadena區, 有一家叫”Oaks Pharmacy and Soda Fountain”, 照名字看起來像是一間藥局, 但其實它是一間很可愛且融合著小文具店以及美式餐點餐廳的複合式藥妝店, 可是很有歷史的一家店喔! 走進店裡的感覺真的只能用”驚喜”來形容, 充滿濃濃50年代的美式風格, 在早期1915年這家店可堪稱是South Pasadena的地標哩! 除了是一間小有歷史名氣的餐廳, 他家的冰淇淋甜點更是讓人驚艷!

“香蕉船All American Ba​​​​nana Split” 是造訪F & S 必點的招牌人氣冰點, 第一次嘗試的顧客常常被這“巨碩” 的size給嚇到! 會不會太大了一個呢?另外一個招牌人氣“草莓冰淇淋” 搭配著一顆顆帶有草莓醬的大草莓, 而”香草冰淇淋” 搭配的是巧克力醬加上核桃, “巧克力冰淇淋” 搭配的則是有鳳梨果肉的鳳​​​​梨醬, 配上切成兩半的一個大香蕉, 還有鮮奶油, 吃起來跟炫麗的造型一樣令人讚嘆不已!

.

Ramekin

ramekin ice cream

地址:8686 Washington Blvd,Culver City, CA 90232
電話: (310) 815-1723
官網:bulgarinigelato.com

雖然店裡的主打產品是現點現做的甜點和巧克力奇普餅乾,但是千萬不要錯過這裡的冰淇淋。無論是鮮奶油(crème fraiche), 番石榴(guava), 黑芝麻(black sesame)和香草(vanilla)都能讓人驚艷不已。

.
Pazzo Gelato

Pazzo Gelato

地址:3827 W​​​​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6
電話:(323) 662-1410
官網:www.pazzogelato.net/

座落於Sunset 大道上, 有一家精緻小巧的義大利創業手工冰淇淋專賣店,正所謂的低調美味總是藏身於不起眼的角落。舉世聞名的義大利手工冰凍Gelato,特別規定脂肪含量不能超過8%,並強調手工處理、口味新鮮多樣化,有別於大量生產高脂高糖的美式冰淇淋。由於歐洲飲食普遍盛行草本料理,因此Pazzo 的店長也特意開發玫瑰、薰衣草、等獨特口味。另外採用當季新鮮果材。包括芒果、紅葡萄柚、荔枝、香瓜等季節限定水果。天然健康的清新滋味可說是夏天裡最甜蜜的享受。

.
Scoops

Scoops

地址:712 N Heliotrope Dr. Los Angeles, CA 90029
電話:(323) 906-2649

在Los Angeles 極富盛名的Scoops 冰淇淋店,因為也是純手工製造, 口感綿細,低脂低糖低熱量,清爽不膩,味道獨具,不論何時都是大排長龍,極受大家喜愛,非常符合現代人養生健康的取向!店內裝潢簡單又帶有點俏皮裝飾,內行的顧客還會點“Cherry Brandy”,是含有白酒口味的冰淇淋,是屬於店內成人區的選項之一,是不是很有趣呢?

.

Piccomolo Italian Ice Cream

Print

地址:20 E Colorado Blvd., #101Pas​​​​adena, CA 91105
電話: (626) 744-1788
官網:www.piccomolo.com

浪漫的異國義大利手工冰淇淋。不用人工添加物,使用新鮮食材和水果製作而成。光是看著玻璃窗內顏色甜美的各式口味冰淇淋就覺得幸福。食用時口感十足,精緻細膩香味濃鬱,每一種水果口味冰淇淋都可以吃到新鮮果粒和纖維喲!特別推薦口味Avocado, Salty Caramel, Pistachio, Stracciatella。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