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洛杉磯人氣冰品 天氣這麼熱!哪裡都不想去~只想躲在家裡吃我的刨冰~

| October 3, 2012

WaCowLA 哇靠LA美食 人氣冰品 

乾旱炎熱的高溫熱的令人頭昏腦脹﹑欲振乏力,這個時候如果能來一份透心涼的消暑冰品,絕對能令人快樂的上天堂!

 

仙草烏梅刨冰

口感滑嫩、滋味酸甜甘美的仙草烏梅刨冰,用濃郁的烏梅醬淋在刨冰上,一大口送進嘴裡,除了冰涼透心的感覺外還多了烏梅特殊的香味刺激著味蕾,入口後依舊有淡淡仙草香及一絲絲仙草口感。夏日仲夜,吃飽喝足後來盤可以去油解膩的仙草烏梅刨冰也算是不錯的結尾喔!

加州茶棧 Tea Station
Tel: (626) 288-3785
158 W. Valley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6

.

黑糖刨冰

可以自選5種配料,配料的選擇上有芋圓、紅豆和一般常見的配料,最值得一提的是粉條,甜度適中、很有彈性,是每次吃刨冰的必點好料。特別是在LA的豔陽底下,來上一碗刨冰,通體舒暢。唯一缺點,因為走的是較精緻路線,所以分量稍嫌小。低熱量的黑糖刨冰,多吃也不易發胖,符合現代人要求的健康養生概念。

啡茶道 Ozero 
Tel: (626) 281-6877
406 East Valley Blvd. Alhambra, CA 91801

.

黑糖剉冰

繁華的喧囂、交錯的老街,記憶回溯到艋舺的那個汗水淋漓的夏天。以艋舺取諧音為店名,就是要帶給大家一種懷舊、復古的感覺。淋上黑糖水的刨冰,新鮮配料如香氣十足的芋頭、淡淡清香的愛玉,或是帶有舊時糖廠冰品味道的古早清冰,都能讓人回味無窮。

艋呷 MonJa   
Tel: (626) 264-8849
18558 E. Gale Ave. #108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四季廣場 Four Season Plaza)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冰Ice Cream, 區Alhambra, 區Arcadia, 區City of Industry, 區Rowland Heights, 區San Gabri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