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洛杉磯人氣冰品 天氣這麼熱!哪裡都不想去~只想躲在家裡吃我的刨冰~

| October 3, 2012

手工芒果冰

使用台灣進口的煉奶混製而成的冰磚,再用專業製冰機做出大份量的芒果冰,散發著天然的芒果香及煉奶,底層鋪塊狀芒果肉、冰淇淋、手工製作的芒果泥,上層再淋上一層芒果泥及一球巧克力碎片冰淇淋,混合著綿綿的煉奶冰沙,雙重口感,真材實料且費工,堪稱超人氣商品。

茶巷 Tea Lane  
Tel: (626) 575-9998
18414 Colima Rd., Ste R. Rowland Hts, CA 91748
(HK PLAZA)

.

芒果冰山 

夏天不吃芒果冰或許會讓人感到渾身不對勁,好像會被當作是趕不上流行的人似的。這一道冰品界的經典款,在趴趴走得到了最佳詮釋。這盤看似平凡的芒果冰,最讓人折服的就是成熟鮮美的芒果以及淋上煉奶及芒果醬的完美組合。

趴趴走 Pa Pa Walk 
Tel: (626) 281-3889
227 W. Valley Blvd., #148B San Gabriel, CA 91776

.

黑砂糖刨冰 

掌握品質,給客人吃到最好、最實在、最天然不加色素、防腐劑的冰,是一盤刨冰成功的關鍵。辛芭樂黑砂糖刨冰最大的優點就是「消暑、健康」,冰甜而不膩的口感,吃完有一種甘甜留在嘴裡。豐富的配料如:綠豆、花生、湯圓、布丁和八寶料理…等,好吃料多又實在,所謂一口一口吃進夏天裡的冰涼正是它的寫照。

辛芭樂 Sin Ba La  
Tel: (626) 446-0886
651 W. Duarte Rd., #F Arcadia, CA 91007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冰Ice Cream, 區Alhambra, 區Arcadia, 區City of Industry, 區Rowland Heights, 區San Gabri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