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oki & the Bird 新美式混合亚洲风格 金融才俊们的秘密基地

| May 13, 2014

作为洛杉矶最美味的龙虾卷之一,这里的龙虾卷(lobster roll $19)以一个截然不同的面孔出现。清香微辣的绿咖哩酱将龙虾肉呈现出鲜甜而不腻的口感,罗勒叶的加持更是提高了龙虾卷的清爽度,最妙的则是用木炭粉烤制的黑色面包条,质地柔软而外表酥香,展现了一抹其独特的东方韵味。

hinoki004

将感官发觉到极致的柏香黑鳕鱼(Hinoki scented black cod $26)是这里最著名的招牌料理。不同于美式的蛮力和大胆,感情细腻的日式人在料理的表现上也善于抓住宾客的每一根神经。点燃像纸一样轻薄的柏树片,淡出淡淡的甜香。被烟熏至黑焦状态的黑鳕鱼皮酥脆焦香,而鱼肉则如同黄油一样滑嫩。与之搭配的则选用了具有质朴口感的舞茸和红薯泥,充满著东瀛元素。

hinoki006

灵感来源于马来料理的森巴酱魔鬼鱼鱼翅(Sambal skate wing $23)也让人惊艳无比。鱼翅香酥,即是连鱼骨都软嫩香脆,流淌出来的凝胶状液体,让人仿佛正在吮吸粘稠的胶原蛋白。鲜辣的森巴酱柑橘鱼露酱,既开胃又酸香,搭配上之前点的碳烤米饭团,那滋味妙极了。

hinoki005

超级梦幻的芝麻奶油(Sesame Crème $9),光是听起来就让人觉得耳目一新。

hinoki010

让人盛赞的招牌甜点味增甜甜圈(Miso Donuts $9), 更是完美的将甜味与咸味融合于一体,松软香弹,极富魅力。

Hinoki & The Bird

10 Century Dr.,
Los Angeles, CA 90067
Hours: Tue – Fri, 11:30am – 10:00pm
Sat, 5:30pm – 10:00pm
Sun & Mon, Closed
Price:Above $61

撰文/小浣熊    摄影/小浣熊 & 官网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logo

请加入牛群,大家一起 「哇靠!」

微信 ▼▼ WaCowUSA

WACOWUSA

Facebook ►► WaCow! L.A 哇靠!! www.wacowla.com

微博 ►► 哇靠WaCowLA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American, 菜Cuisine,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