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oki & the Bird 新美式混合亚洲风格 金融才俊们的秘密基地

| May 13, 2014

628-banner-01

洛杉矶  美食推荐  Fusion

Hinoki & The Bird

10 Century Dr., Los Angeles, CA 90067

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洛杉矶的创意新餐厅如同雨后春笋一样频频出现。而像 Hinoki & The Bird 这种主打新美式混合亚洲风格的餐厅更是其中翘楚。这间在2013年1月于 Century City 开业的新餐厅,是一个提供高端“泛亚洲”料理的的奢华之馆,同时也是金融才俊们的“后花园”和最具情调的“Party”场地。

Hinoki & The Bird 4

Hinoki & The Bird 是一家充满了异国元素的奇妙餐厅,这里通往日本的连接处,是一间关于旅行的回忆和联想。除了拥有一个精心设计的下沉式餐厅外,还有一个超棒的露台和一面种了满绿植的墙壁。将木材,钢材,玻璃,绿植等素材进行了完美的融合和重组。弥漫在整个餐厅,钻进鼻腔中妙曼香气正是来自于 Hinoki (桧)树所特有,让你的视觉和嗅觉都在一瞬间都被充分的调动。

Hinoki & The Bird 2

受怀石料理影响,菜单大体分为5个部分:生鲜(raw bar)﹑小点心(fun bites)﹑ 微炙(simply grilled),﹑灵感主食(inspiration)与蔬菜与谷物(vegetables and grains)。

hinoki003

柔嫩清新的牛肉塔塔(Beef tartare $15)通过鹌鹑蛋汁,细碎的羊奶酪和干香的芝麻颗粒,清新的小辣椒配合柔润的牛绞肉,形成无比契合的滋味。

hinoki009

外皮清薄香脆,内层软滑细腻的椒盐花枝(Salt & pepper fried calamari $13)绝对是最受人欢迎的下酒小菜。

hinoki001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American, 菜Cuisine,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