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w x Tangerine 美食体验评鉴团花絮报导

| May 12, 2014

Tangerine Testing_01

经过近两个月的认真筹备,WaCow第一个美食评鉴团活动终于顺利结束了!在这里再次感谢各位读者的大力支持和参与。(鞠躬) 同时也要感谢 Tangerine 大方地给我们提供那么多不同种类的佳肴和饮品。

Tangerine Testing_02

接近中午的时分团员们都陆陆续续的签到、拍照、并开始坐下来享用饮料和认识对面的新朋友。 (噗) 而Wacow 的两位staff充当业余MC为大家开场介绍活动内容以及邀请Tangerine 的老板介绍菜色。 在团员们点完菜之后,后面厨房开始忙碌起来,而前台Wacow staff 原本准备了破冰小游戏,但是看见大家都聊得不亦乐乎,笑声此起彼伏, staff 就知道可以把小游戏收起来啦。果然吃货们是世界上最友善的人群!(拍掌)

Tangerine Testing_03

Tangerine Testing_04

现场每位团员都能自选享用到前菜、火锅、主食以及主食一份,以及雪花冰。现场有一位紫色男子率先勇敢用世界上最辣的辣椒腌制成的辣椒酱搭配火锅食用,而他的反馈是“真的还挺辣的” 。(?) 另一位团员则警告 Wacow staff 说起码要辣30分钟才能下去。

_MG_3695

_MG_3778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aCow Scoop 哇靠直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