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orite Place 最佳下午茶 / 俄罗斯餐厅

| May 13, 2014

清新爽口的绿蔬沙拉菜不仅被放置在有着漂亮花纹的陶瓷盘内,还被点缀上艳丽的花瓣,光是优雅的造型就让人爱不释手。受了亚洲料理的影响,芝麻的大量运用,搭配上店家自调的美妙的酱汁,每一口都香气扑鼻,口感却清爽淡雅。

Favorite Place_15

Spicy Mediterranean Egg 在最底层的是香辣中东蛋三明治(Spicy Mediterranean Egg),选用特别的辣椒和香料来代替常见的蛋黄酱。滋味独特,不辛辣,只有舌尖上那恰到好处的一抹辣味。

Favorite Place_16

Turkey Roll 将绿蔬,火鸡胸肉,苹果,杏仁,莳萝,羊奶酪,特调蔓越莓酸奶沙司一起裹在极具中东风格的烤饼中。较普通烤饼更加薄脆的中东卷饼(Lavash Bread),还带着面香。香嫩可口的火鸡胸肉与甜脆的苹果相碰撞出的清新甜味,让人一不留神就嗑掉一枚。

Favorite Place_11

My husband’s favorite (Tuna Roll)用全麦的中东烤饼卷上鲔鱼肉,新鲜香草,日晒番茄乾和绿蔬,并撒上满满的一层的烤芝麻来增味的鲔鱼卷(Tuna Roll)是最受男士欢迎的菜肴,因此收获了“My husband’s favorite”这样一个可爱的名字。

Favorite Place_13

From Russia With Love 与之相依的则是另一款有着俏皮名字的三明治—俄罗斯之爱(From Russia With Love)。选用俄罗斯最常见酸面包卷上俄罗斯火腿和绿蔬菜,再淋上特调俄式辣根酱制成,朴实而厚重的质感,轻松的营造出饱足感。

Favorite Place_14

Summer Delight 呈现出爱心形状的三明治是由2枚“欢乐夏日”(Summer Delight)组成。用茄子,南瓜,烤甜椒,意大利日晒番茄干,蔓越莓干,混合绿蔬,新鲜罗勒,芝麻配合橄榄面包组成的全素三明治,却因为feta奶酪的调味,有着细腻柔滑的口感。即是你不是素食的爱好者,也会被其美妙的滋味所感染。

Favorite Place_12

吃完了三明治,就迎来了五彩缤纷的甜点水果盘。除了按照时令变化的水果外,连甜品也会定时更换。清爽不腻的柠檬慕斯蛋糕,醇厚的巧克力蛋糕和当红的糖霜杯子蛋糕都是夏日的首选,隐隐的甜味和绵软的口感,淡淡的香气萦绕在舌尖。

Favorite Place_02

Favorite Place

115 W Wilson Ave., Glendale, CA 91203
TEL: (818) 507-7409
Mon – Fri : 10am – 4pm

.

撰文/Alice     摄影/007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Glendale, 茶Tea, 饮Drink,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