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orite Place 最佳下午茶 / 俄罗斯餐厅

| May 13, 2014

洛杉矶  美食推荐 下午茶

Favorite Place Favorite Place_10

115 W Wilson Ave., Glendale, CA 91203

Favorite Place_01

在Glendale 有一间奇妙的茶室— Favorite Place。你可以说它是一个优雅的茶室,也可以将其认定为是一个提供美妙午餐的优雅餐厅。因为在这里你既可以​​享用贵妇最爱的手指三明治,也可以选用正常规格的美味三明治来填饱肚子。

Favorite Place_03

这家独一无二的茶室,自从成立以来每年都会获得无数的赞誉。多次被评为“最浪漫的餐厅”,“最佳的俄罗斯餐厅”,“最妙的茶室”以及“最佳午餐”。店里的装饰让人仿佛身临温馨复古的俄罗斯式相间别墅,以其甜美清新的气质获得了很多人的喜爱,尤其是对女性有着强大的吸引力。

Favorite Place_06

松木的白色置物架,黄绿相间的温馨墙纸,精致的陶瓷碟子,本色质地桌椅,棉麻布艺等装饰突出一种拙朴的居家情怀。让人们有一种“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超世之感,让身处现代繁忙社会的食客体验一次回归自然的逍遥。学设计出身的店主更是会根据时令节气定时更换桌上的花卉,就连餐厅的布置都会按照节庆而重新安排。

Favorite Place_05

Favorite Place_07

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风味的影响,这里的菜肴融合了亚洲,欧洲,地中海,甚至中东的等地的风情。选用最新鲜的食材和食用花,经过主厨的一双巧手打造出的美妙沙拉和三明治是店里的招牌产品,不仅美味,更是带给人满满的幸福滋味。

Favorite Place_10

Friendship Luncheon (每人$28)是这里最受欢迎的下午茶选项,从无限续杯的茶水饮料,清新爽口的沙拉菜,5款美味的手指三明治三叠架,到缤纷的甜点作为收尾。

刚坐下,亲切的老板就端出了烤的焦香的面包片,细滑的黄油以及用独特香料醃制成的酸辣橄榄,独特的口感十分的开胃。

Favorite Place_09Rose Water Lemonade

店里自制的玫瑰柠檬汁 (Rose Water Lemonade)绝对是不容错过的夏日饮品。用玫瑰花混合蔓越莓、柠檬汁熬煮而成,清新爽口不甜腻。粉红色的靓丽色泽,优雅的造型和迷人的花果香,绝对符合女性对冰饮的所有期待。

Favorite Place_08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Glendale, 茶Tea, 饮Drink,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