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表新时代 功能简便更聪明

| May 6, 2014

智慧型手表还有搭配 Bluetooth/NFC 等等的无线感应传输科技,这类的科技可以让你不管在买咖啡还是比价,不用掏出手机就可以经由手表扫描条码完成付费或上网搜寻比价的动作喔!

smart005

smart006

smart011

手表本身已经可以不用透过手机就可独立功能运作了! 你可以透过手表遥控电视、车库门的开关以及定位寻找遗失的手机都没有问题!

smart007

smart012

许多时候当你换了手机品牌型号后手机周边配件都要跟着换。若是透过智慧型手表的 Bluetooth 3.0 连接装置,就算你从 Android 跳到 iOS , 还是从 iOS跳到Windows ,除了手表不需要跟着换之外,手机也只要重新设定连接就可以马上使用了!

.

看到智慧型手表的多功能后,可以考虑买一个来试试,解放你手机的所有潜能吧! 智慧型手表的方便性和功能性将会让你爱不释手喔!

.

.

撰文/KT 

美编/Ashly 

编辑/CP 

图片/官方网站

©本报导所含文字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