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表新时代 功能简便更聪明

| May 6, 2014

banner-628-01

在全球智慧手机技术持续发展趋势下,更多智慧型行动科技也逐渐成为瞩目焦点,其中以「穿戴式装置」为此竞争揭开序幕。「穿戴式装置」顾名思义就是让你穿戴在身上的电子产品,其中种类最多功能最多样化的就是智慧型手表了。到底智慧型手表能做什么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smart001

手表可以说是历史最悠久的穿戴装置了。最古老的配戴型表在西元1505年就出现了,而在21世纪的今天,手表除了能给你时间观念之外还进化到什么程度了呢?自从Pebble成为群众募资的传奇后,各家电子大厂也发现了消费者对于智慧型手表的渴望。到底智慧型手表神奇在哪里呢?

smart008

智慧型手表能以手机本体的延伸提供一些很方便的功能,例如当电话或简讯来时,你只需要看一眼手表就可知道来电号码和简讯内容而不需从口袋或者皮包里捞出手机来看,这样不管是在上课或上班时都不用担心被抓包了!

smart002

smart009

很多人开始都会用手机里的APP记录下他们运动的过程,不过手机的体积不管是握在手中还是绑在手臂上都不是很方便。这时候你就可以用轻巧的智慧型运动手表替代手机功能,除了一样可以记录下运动细节和卡洛里消耗外,还有防水的功能让你不管天气恶劣还是水中运动都不用担心喔!

smart003

smart004

smart010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