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华丽升级版-哇靠精选下午茶餐厅大推荐!

| May 1, 2014

High Tea $25.95 / 1人份

菜单内含有一壶可任选的茶,司康饼、汤品、法式咸派、5种三明治、甜点。

.

*母亲节下午茶套餐*

母亲节提供预约,两天的价格为
大人$28.95,小孩$14.95。
供餐时间 5/10 & 5/11,10:30am-2pm

.

separate-line

.

Four Seasons Tea Room

75 N Baldwin Ave., Sierra Madre, CA 91024
(626) 355-0045  需订位
4seasonstearoom.com
Tue-Sat, 11am – 4pm

cafe007

如果你已经厌倦了城市的浮华、酒店的奢侈,不妨来 The Four Seasons Tea Room (Sierra Madre)享受一份宁静与美好的下午茶。接壤 Pasadena 的小镇 Sierra Madre 座落在山脚下,是一个如同世外桃源般的天堂小镇,有着古朴而轻松的氛围。来到这里,可以坐在室内优雅的品茶,也可以在户外 Patio 享受阳光的沐浴。绿色藤蔓植物在棚顶、在桌边、在身旁,触手可及;温暖的阳光透过顶棚射在身上,暖暖而温馨;古朴的茶壶与茶杯更是增添一番岁月沉淀的独特韵味;耳边的轻笑和混合了焦糖的迷人香气,让身心都得到彻底的放松。

cafe008

Afternoon Tea $22 / 1人份

这款传统下午茶包括任选的茗茶一壶,5枚小巧细致的手指三明治、一枚司康饼和三款甜点。这里的茶点会依照季节的变化而更换。光是看茶单就让人称赞不已,有红茶、绿茶、低咖茶、草本茶等几十款美妙的调味茶。而像桃子杏茶、巧克力蔓越莓松露、桃巴露等较为少见的甜蜜茗茶也跃然纸上。

.

*母亲节下午茶套餐*

在店家特别推出的母亲节套中,除了司康、三明治和甜点外,还会增加一个美味的沙拉
为了方便更多的顾客,店家将在母亲节的前一天
(周六)即开始供应母亲节下午茶套餐。

.

separate-line

.

Favorite Place

115 W Wilson Ave., Glendale, CA 91203
(818) 507-7409  需订位
favoriteplacerestaurant.com
Tue-Sat, 11:30am – 4pm

cafe009

这家独一无二的下午茶室,自从成立以来每年都会获得无数的赞誉,多次被评为“最浪漫的餐厅”、“最佳的俄罗斯餐厅” 、“最妙的茶室”以及“最佳午餐”。

店里的装饰温馨复古如同俄罗斯式相间别墅,以甜美清新的气质获得了很多人的喜爱,尤其是对女性有着强大的吸引力。学设计出身的店主更是会根据时令节气定时更换桌上的花卉,就连餐厅的布置都会按照节庆而重新安排。

cafe010Friendship Luncheon $28 / 1人份

这里最受欢迎的下午茶选项,从无限续杯的茶水饮料、清新爽口的沙拉菜、5款美味的手指三明治三叠架、到缤纷的甜点作为收尾。 Rosewater Lemonade  用玫瑰花混合蔓越莓、柠檬汁熬煮而成,清新爽口不甜腻。粉红色的靓丽色泽,优雅的造型和迷人的花果香,绝对符合女性对冰饮的所有期待。 Mixed green salad 清新爽口的绿蔬沙拉菜受了亚洲料理的影响,芝麻的大量运用,搭配上店家自调的美妙的酱汁,每一口都香气扑鼻,口感却清爽淡雅。

.

separate-line

.

The Langham Huntington

1401 S Oak Knoll Ave., Pasadena, CA 91106
626-585-6218
pasadena.langhamhotels.com
Mon.-Sat,  noon-4 pm

cafe011

作为最传统的英式下午茶的发源地,座落在 Pasadena 地区的朗廷酒店(LangHam)也恪守着伦敦朗廷酒店逾百年的一丝不苟,提供著传统的Tiffin下午茶的服务。芳草萋萋,生机勃勃的窗外花园,不觉就让心情就变得明朗起来,穿过落叶缤纷的梦幻庭院,便来到供应下午茶的大厅。典雅的西班牙式装饰风格,提供出高雅华丽的氛围,而远离喧嚣的宁静氛围,更使得传统下午茶体验变得分外迷人。

以传统的英式三叠架盛载包罗多款滋味茶点,手指三明治、新鲜司康、法式甜点、迷你蛋糕,搭配来自世界各地的精选好茶。暖阳微醺的午后,与三五知己好友一起细品茗茶、笑谈人生,交织出慵懒悠闲的美好时光。

cafe012

Tiffin at the Langham Tea $56 / 1人份

朗廷特选 (The Langham Blend) 是一款按照茶叶的特效、特性精心搭配,最能完美的体现红茶品位和口感的精选调制茶。丰富而充实的口感、浓郁的香气,无论是净饮或者加奶享用,都别有风味。精选来自中国的上等绿茶搭配印度茉莉花窖制而成的茉莉云雾(Jasmine Mist),将清新花香与精致茶品完美的融合。轻啜一口,馥郁的茉莉花香让人陶醉,细腻而甘甜的口感,如同一个柔情似水的女子正在缓缓的诠释茶的故事。

.

.

撰文/Alice & Mia     摄影/007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请加入牛群,大家一起 「哇靠!」

WACOWUSA

微信  WaCowUSA

Facebook  WaCow! L.A 哇靠!! www.wacowla.com

微博  哇靠WaCowLA

logo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划, Featured,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