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地区18家购买童装好去处(上)

| April 17, 2014

.

6. Flicka

kids015

kids017

夏天快要到了!快来这家店为小孩增添色彩缤纷的衣装吧!位在 Larchmont Blvd 上的 Flicka 已经有20年历史了,从以往至今一直出售鲜艳色彩的童装!让人一进店内心情就变得愉快~

.

7. Grow Kid Grow

kids018

受一众 Silver Lake 民众喜爱的这家童装店以低价出售二手/全新童装﹑鞋子﹑书本与玩具,在这里你更可以找到平价的名牌衣装喔!快来寻宝吧!(商品年龄层:婴儿~16岁孩童)

.

8. H&M Beverly Center

kids020

kids019

  • 8500 Beverly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8
  • (310) 855-1009
  • www.hm.com

你知道吗?在 Beverly Center 里的 H&M 童装部非常大,放满了既可爱又亲民价的童装!Shopping 后又可以去附近的 Lady M 吃 Mille Crepes Cake 喔~<3

.

9. Kid Firefly

kids022

kids021

在 Abbot Kinney 逛街的时候绝对会经过的 Kid Firefly 童装/杂货店,最适合在这里购买礼物又或是入手时尚的婴儿衣服!

.

.

CURRY PAMI PAMI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Racked LA

图片来源:Google, 品牌/店家官方网站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eatured,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