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者的狂欢!KFC’s Double Down 4月21日华丽回归!

| April 17, 2014

doubledown

大家还记得 KFC 在2010年推出的“ KFC’s Double Down ”吗?根据最新的消息表明,那个曾让肉食爱好者疯狂的“小怪兽”会在4月21日回归!是的,就是那个“鸡肉多到没地方放面包”的家伙将会华丽的归来。

作为一个没有汉堡胚的汉堡,只用两片炸的酥香的炸鸡夹着厚厚的芝士片和培根的超级“肉汉堡”,那“一口咬下去满嘴都是肉”的绝妙滋味,绝对能激发肉食爱好者的抢购风潮。

KFC_Double_Down_-Sandwich-

自从美食界开始刮起“混搭风”之后,快餐连锁店也没闲著,极尽能事的推出“纯肉,高热量”系列。 Taco Bell’s 的 Bacon Waffle Taco , Doritos 家的 Locos Taco , 就连 Domino’s 也将 Pizza 瓶皮换成了芝士鸡肉; Jack in the Box’s 当仁不让的 Stacked Grilled Cheeseburgers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