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地区18家购买童装好去处(上)

| April 17, 2014

kids023

无论是准妈妈还是已有小孩的妈妈,每次 Shopping 的时候都不会忘了为小孩购买新衣!如果你对于平常购买的品牌或童装店感到闷气,想要为亲爱的小公主/小王子购买不一样的衣装,不妨考虑小编这次介绍的18家童装店,而且这些都是一众明星妈妈们喜欢的店铺,绝对会寻到宝喔~

.

1. Bel Bambini

kids002

kids003

这家高档的婴儿用品店附近常常都埋伏著记者,因为像是 Kim Kardashian , Jessica Simpson 以及 Ciara 等妈妈级名人很喜欢到这里购买宝宝的衣服。店内除了出售名牌童装像是 Chloe , Baby Dior , Hugo Boss 以及 Young Versace 之外,更有出售多样婴儿生活用品喔!

.

2. Blue Bird

kids004

kids005

在这里你除了能找到超值的衣装外,一众妈妈们更可以在这里出售二手的小童衣装﹑玩具店与鞋子喔!如果你想换现金的话,你将会得到售价的30%;反之如果是换店内使用的 Gift Card 的话,则可以得到售价的40%。另外出售大型物件像是婴儿车更可以得到50%售价的回赠喔!

.

3. Catmini

kids006

kids009

  • 9511 South Santa Monica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0
  • Phone: N/A
  • www.catimini.com

来自法国的童装品牌是歌后 Beyonce 的最爱,内里分别出售七彩缤纷的婴儿与孩童(5-14岁)衣服﹑鞋子以及配件。新开幕不久,有空到 Beverly Hills 那边可以去走走看喔!

.

4. Eggy

kids010

kids012kids011

这家位在 West 3rd Street 的童装店是有名形象设计师 Monica Rose 喜欢的店铺,在这里你能找到有名品牌的童装,像是 Stella McCartney 与 Chloe 等等。

.

5. Entertaining Elephants

kids014

kids013

Entertaining Elephants 的衣服以环保为主,像是它家的有机绵质上衣与 Leggings 就因其舒适度而大受欢迎,让宝宝穿得安心,妈妈又放心~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eatured,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