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D] Cham Korean Bistro 食材均来自有机农场 复合式料理崇尚健康轻食

| April 16, 2014

DSC_5173

改良过的辣炒年糕(Crispy Spicy Rice Cakes $8)酸甜可口且嚼劲十足,不会太辣的口感甚至连小朋友都可以轻易接受,而清甜的滋味更是挑动着食客的味蕾。

DSC_9295

在这里最除了可以吃到传统的韩式拌饭,面条,韩式烤肉拼盘之外,还有各种套餐和可口的小点心可供选择。其中最受欢迎的要数Tofu Pocket系列($ 1.5 –$2.5),不仅外形类似日本军舰寿司,而口感也有几分相似,不过却多了一份豆制品才有的豆香味;而覆蓋在顶层的食材也多种多样,从香甜健康的海藻,微辣新鲜的鲔鱼,清香宜人的蓝蟹肉之外,还有芝麻菜和萝卜的素食选项。

DSC_5155_1

同样让人惊喜是Steamed Buns ($3),好似精致版的肉夹馍一样,一口咬下去温软香滑的刈包中湿润喷香的韩式烤猪肉,因为柚子的加持而有着甜中带酸的口感,而香菜的存在更是解除了肉类的油腻感。

DSC_5148

如果是一个人来享用午餐,不妨点一个韩式炖菜(Korean Stew $13)。用BBQ烧烤酱慢炖而成的香嫩牛仔骨,配上炖的香甜的胡萝卜和土豆,青翠的西兰花,淋在松软温热的米饭之上,那如同妈妈菜般的质朴口感扑面而来。而餐前配送的沙拉更是起到了开胃和均衡营养的功能。

Cham Korean Bistro

851 Cordova St.
Pasadena, CA 91101
(626) 792-2474
www.chamkoreanbistro.com
Price: $11 ~ $30
Hours:
Mon -Wed, 11:00am – 9:00pm
Thu– Sat, 11:00am – 10:00pm
Sun, closed

.

&摄影 / 小浣熊
编辑 / 007
美编 / Jas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Pasadena,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