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A brew cafe 豪华定食 甜咸交错的完美组合

| April 16, 2014

IOTA Brew Cafe_02

洛杉矶  美食推荐 咖啡馆

IOTA brew cafe

528 S. Western Ave., Los Angeles, CA 90020

IOTA Brew Cafe_01

位于 Korea town 的 IOTA brew cafe 门面装潢为清新的木纹招牌融和沉稳的石柱,一进到里头宽广的挑高设计让人毫无压迫感可以放心在这里谈心。紧临咖啡吧台的是整面葡萄酒墙,其中有一款红酒是 Hello Kitty 限定的酒标,粉红色的包装想必融化不少女孩心。

IOTA Brew Cafe_01a

IOTA Brew Cafe_10

密密麻麻的菜单上提供各式各样的食物,不论是义大利面﹑汉堡﹑炒饭﹑欧姆蛋﹑年糕﹑荞麦面或是松饼﹑蛋糕﹑马卡龙冰淇淋等在这里都找的到,价格合理又多样化,可以满足意见不同的每个朋友们。

IOTA Brew Cafe_07

Banana latte $4.75: 每款热牛奶类饮品都可以要求店员帮你做艺术拉花,每杯拉花都是与众不同的图样,这杯香蕉拿铁浮在上头的小熊无辜的模样让人忍不住不想破坏掉这幅可爱的画面。淡淡的香蕉味和浓郁的咖啡香气激荡出惊喜的口味,旁边还附了一支洒了椰子粉的软式棉花糖,浸泡在咖啡中再送到口中包覆了咖啡香气的棉花糖很快就融化在舌尖上。

IOTA Brew Cafe_08

Beef salad $9.00: 用奶油煎过的牛肉香气很足,而且越嚼越香,种类丰富的各式蔬菜混合在一盘牛肉沙拉中,包含红洋葱,苜蓿芽,番茄,芝麻叶,美生菜等,淋上由芝麻和油醋混合的沙拉酱,最后再洒上起司粉,是一盘份量十足的沙拉。

IOTA Brew Cafe_05

IOTA Brew Cafe_05a

Mocha waffle $9.00: 店员强力推荐的麻糬松饼上头洒上雪花般的细糖粉,旁边则由大量的水果做盘饰,中间一整球香草冰淇淋配上刚烤出来热呼呼的松饼,又冷又热的口感让人直呼过瘾!松饼外壳酥酥脆脆呈现漂亮的金黄色,咬下去是非常有弹性软Q麻糬口感,原味就已经很美味的松饼旁边还有一圈焦糖和巧克力酱可以沾取,想吃多甜都可以自己决定。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Los Angeles, 菜Korean, 饮Drink,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