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D] Cham Korean Bistro 食材均来自有机农场 复合式料理崇尚健康轻食

| April 16, 2014

Untitled-4-01

洛杉矶  美食推荐 韩式有机料理

Cham Korean Bistro

851 Cordova St. Pasadena, CA 91101

在遍地美食的 Pasadena 有一家风格独特的小餐厅– Cham Korean Bistro 小餐厅提供以韩国材料为灵感而创造的复合式料理。店内虽然有着类似快餐店形式的 Cashier ,但是却提供全方位的 Full Services 。

DSC_5117_1

DSC_5131

DSC_5122

以充满线条感,原木色以及木质餐椅为设计基调的小餐厅散发出雅痞和韩式咖啡馆所特有的清新自然的氛围。如同餐厅的诉求一样,摆放整齐的桌椅,一一排列的饮品和沙拉,整洁的环境,用 bistronomy (bistro and gastronomy)式的理念,提倡出在休闲舒适的氛围内享用美味的材料,并且有着较为合理的价格。

DSC_5135_1

餐厅的​​菜单走的是如今非常流行的健康轻食格,不仅食材均来自有机农场,更不会为了让滋味更浓郁而添加味精(MSG)等化学调料。味道虽然清淡,但是清新健康的滋味还是吸引了不少慕名前往的顾客。

DSC_5184

将美式铁板与韩式石锅拌饭进行有机结合之后产生的这道铁板韩式拌饭(Sizzling Hot Bibimbap $10),不仅散发著让人倍感温馨的热气,还带着滋滋滋的响声,光是听着就让人食指大动。趁著响声,赶紧淋上一些韩式辣酱,让米饭、蔬菜与酱汁像融合。那浓郁香辣的米饭让人一吃就停不下来,而靠近铁板底部的米饭还带着淡淡的焦香,类似锅巴的奇妙滋味更是让人“爱不释口”。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Pasadena,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