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pp 位在 Chino Hill 的特色咖啡馆

| April 4, 2014

洛杉矶  美食推荐 咖啡馆

Dripp

13855 City Center Dr., Ste 3015, Chino Hills, CA 91709

Dripp Coffee_01

在洛杉矶东部的Chino Hills有一间以醇香咖啡,高品质冰淇淋和小饼干而闻名的特色咖啡馆。

Dripp Coffee_02

在这间名叫“Dripp”的店里,用古典与现代风格的相融合的装饰,将你轻易的沉浸在一个轻松惬意的嬉皮式氛围内。

Dripp Coffee_09

Dripp Coffee_11

挑高的空间明亮舒适,再生木材制作的桌椅,拼色的地砖和墙面,充满了波普感的条纹沙发,裸露的铁皮管道,垂挂的吊灯呈现 出一种“蒸汽朋克”般的奇幻元素。而挂满了墙面的工业制品更是进一步突显了店里与众不同的独特韵味。

Dripp Coffee_10

除了轻松明亮的Lounge,二楼的空间更加隐蔽,松 软的沙发与昏暗的灯光营造出宁静舒适而又不失神秘的氛围。

Dripp Coffee_03

庭院式的户外用餐区,用藤条编制的棚顶与铁皮质的花瓶与座椅擦出奇妙的火花。

Dripp Coffee_08

为了提供口感最佳的咖啡,这里的咖啡豆都是店主从全世界收集而来,你可以在这里品尝到从埃塞俄比亚,肯尼亚,卢旺达,秘鲁,哥伦比亚,危地马拉甚至产自印尼咖 啡豆。这些通过参观咖啡农场,检查耕作方式,土壤条件,降雨量等因素而精挑细选出的咖啡都更是将经过相应调整的烘培类型和时间来发挥其最美妙的滋味。

正如其名,“Dripp”最大的卖点之一就是悬挂式手冲咖啡,在大厅里的“蒸汽bar”(Dripp Bar)区有专业的技师为你现场烹制专属你的手冲咖啡,这种通过水和咖啡粉融合而滤滴萃取的咖啡精华,经过手工的诠释,具有浓郁的厚重感。爱好意式 “Espresso”的同学一定不能错过这里的经典浓缩“共和国”, 具有焦糖般上扬烘培香气以及甘甜尾感的“Espresso”有着苦,甘,酸均衡的口感,并且带着具有坚果,焦糖般明亮气息。除此之外,店里的冰咖啡均采用 “京都冰滴”方式进行萃取,长时间累计而成的“滴落之美”,汲取的正是咖啡的灵魂。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Chino Hills, 菜American, 饮Drink,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