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失传已久的多款切片蛋糕将会重出江湖

| April 3, 2014

爱吃酸甜口味的吃货有福了!因为顾客们强烈的反应,美味的柠檬蛋糕 (Lemon Cake) 将在星巴克(Starbucks)回归!

ZZ06CC9119

相信很多消费者都是 Starbucks 切片蛋糕的忠实“粉丝“。根据位于西雅图的 Starbucks 总部表示,切片蛋糕的回归完全是因为消费者们强烈的意见!从本周起,曾经的人气产品—香蕉,冰柠檬,南瓜灯切断蛋糕将会重出江湖。之前,因为 Starbucks 将多款美味切片蛋糕下架,取而代之的则是一些价格相对高的新鲜烘培产品。像迷你小土司(miniature loaves)也上涨了20美分,变成了$2.45美金一枚。

image-8-Lemon-Loaf-Starbucks-January-2014

Starbucks 公司于1012年收购著名的烘培公司 La Boulange 后,在美国的多个连锁店内提供了多款新口味糕点。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调研后发现,部分顾客似乎更钟情于之前的部分经典产品,这一系列反馈促使 Starbucks 重新调整产品的供应。

starbucks_la_boulange_pastries_san_francisco_magazine_pascal_rigo_scott_lucas

据悉之前取代切片蛋糕位置的产品是咸味的可颂方块(savory croissant squares)和三角形的甜面包(Sweet Loaves)。而这个三角形甜面包“之所以会遇冷“,是因为它的体积看起来比之前的产品要小不少,甚至某些消费者更是将新产品形容为又小又贵。部分消费者表示,他们更钟情早餐三明治这种让人觉得很划算,并且吃起来很充实的产品,而对于可颂块,则被冠上了”太花俏“的标签。

Starbucks-array

其实,Starbucks 认为新出炉的糕点整体上还是非常受欢迎的。今年一月,首席执行官 Troy Alstead 表示,可颂面包的引入让许多门店的销售额增加了一倍。同时他也表示:“我们将会在新菜单中重新推出几款经典口味的产品。“

 

小编Alice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Huffington Post, Sina

图片来源:Google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