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x 迪士尼MALEFICENT限量彩妆系列将于5月发售!

| March 31, 2014

去年11月小编曾经报导过 MAC 与迪士尼合作推出的 Maleficent 限量彩妆系列,最近商品图与发售日期终于曝光囉!相信不少粉丝都非常期待!

先说一下这套 Maleficient (黑魔女:沉睡魔咒) 其实是 Disney 卡通 Sleeping Beauty 所改编的真人版电影,以邪恶的 Maleficent 视角重新讲述这个经典童话,加上 Angelina Jolie 精湛的演出,相信票房会不错呢!

这个系包括四色眼影﹑唇膏﹑唇蜜﹑唇笔﹑粉饼﹑修容粉﹑指甲油与假眼睫毛,除了于包装印上 Maleficent 一字外,更以黑暗风的翅膀作为包装整体设计(有像 Maleficent的角子呢~)另外,所有商品都是限量发售,所以记得别错过囉!

mac-maleficent-002

Eye Shadow x 4 Palette

Shades:

  • Ground Brown
  • Concrete
  • Carbon
  • Goldmine

一盒四色的啡色眼影,除了亮眼的金黄色外,其实颜色都非常适合日常妆容呢!

.

mac-maleficent-004

‎ Pro Longwear Lipglass 

  • Anthuriam

Lipstick

  • True Loves Kiss

‎ Pro Longwear Lip Pencil 

  • Kiss Me Quick

一看 Angelina Jolie 的妆容就知道红唇妆容是必须的吧!合共三款以红色为主的唇蜜﹑唇膏与唇笔,轻易打造出 SEXY LIPS~

.

mac-maleficent-003

Beauty Powder

  • Natural

Sculpting Powder

  • Sculpt

Angelina Jolie 于 Maleficent 内的妆容特点是利用修容粉打造出的两颊凹陷感,当然日常生活妆容只需适量刷上修容粉就能摆脱肉肉脸囉!

.

mac-maleficent-006

Nail Lacquer

  • Nocturnelle
  • Flaming Rose
  • Uninvited

每次的合作系列都会推出的指甲油,除了必须的黑色与鲜红色外,皮肤色的甲油也不错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