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被开单了吗?不用担心,全新软体帮您上诉!!

| March 31, 2014

fixed 1

“Fixed” 是一个全新的手机软件,可以帮助大家,让大家更轻松的为因停车而被开的罚单而上诉。有了这个软件后,你只需要将你的罚单拍照,输入 violation code。当你将你的资料全部输入后,该软件会马上以百分比回复告诉你这类型的官司胜算有多高。如果你还是希望上诉的话,你只需要在该软件上输入一些个人资料以及附上电子签名档。

fixed 3

“Fixed” 如何运作呢?其实,这个软体的背后有着一个律师团队帮您填写所需要填写的文件。而如果你的罚单上诉成功,要回了罚金,该团队将会收取你百分之 25% 的费用。

fixed 2

“Fixed” 这个软件将会于下星期在旧金山启动,将会提供 iPhone 的使用者使用。而暂时未有消息关于 Android 的版本。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