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失眠症状的小撇步

| March 30, 2014

根据pavlovian conditioning(巴甫洛夫条件反射),应该将床与睡觉做连结,请让额外的工作、手机和电视远离你的床,因为床是用来睡觉的,而另外一项与荷尔蒙有关,可以帮助放松。

 

6.让身体保持凉爽

cooldwnsp

在睡觉时人体会自然而然的降低温度,避免睡前运动使体温升高可以睡得更稳更安心。

Video Thumbnail

Why Can’t I Fall Asleep?

您有失眠的困扰吗? 常常因为睡不着而导致隔天身体的疲惫吗?来试试以下方法来帮助自己睡的安心吧!   1.避免在睡前使用电子产品 电子产品所发出的蓝光会刺激脑内的压力激素Cortisol分泌,他会让你保持清醒。   2.不要午睡 人体在睡眠时间外会感到愈来愈疲惫,午睡会打扰人体生理时钟并使我们在晚上的时候格外清醒。   3.每天拥有规律的睡眠时间 人体内有种生理时钟叫做 Circadian rhythm,晚睡或者是熬夜有可能会破坏这个规律并致使下一个夜晚难以入眠。   4.睡前不要喝含有酒精的饮品 过度饮用酒精将容易在睡眠时产生恶梦。 5.床只能用来做两件

 

 

Source: Buzzfeed

Pictures: Google

Viv编译报导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