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够阻止狗狗疯狂吠叫的小方法~

| March 30, 2014

有成语常常将猪狗做搭配,但这两个关系不大的动物竟然在最近研究上被发现竟然彼此相克?

家里的狗狗有常常对外人(或自己人)狂吠的困扰吗?如果有,尝试看看对牠喷洒猪的费洛蒙吧。猪的唾液中有种叫雄烯酮 (Androsstenone) 的激素,一般来说这种唾液可以帮助牠诱导母猪并与其交配,现在他却成为遏止狗狗狂吠的利器。

dgbk

Texas Tech University, Lubbock 校区的动物行为研究专家John McGlone研究该物质并使用在他自己宠物的身上,他表示:「狗在吠的时候我就对牠喷然后牠就不叫了,这个发现真是个突如其来的发现。」

现在,这位研究员正在与动保大厂Sergeant’s合作并致力于开发该项产品以利大众。即便McGlone拥有这项新的发现,他表示,仍然不知到这个效果是如何在生物体内被运用的,这项作用背后的原理还有待研究发现。

 

Source: NewScientist

Pictures: Google

发现新大陆的Viv编译报导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宠P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