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早餐期间小杯 McCafe 免费提供 ( 3/31- 4/13)

| March 30, 2014

McDonald's Offers Free Coffee for Breakfasters 1

麦当劳于周五宣布 , 美国地区从 3 31 日开始 , 4 13 日早餐时间 , 麦当劳将提供免费小杯 McCafe 咖啡给客户 ,  小编在想麦当劳是不是想以此行销手法 , 试图加入和众多家 fast food 早餐的竞争行列呢 ?

McDonald's Offers Free Coffee for Breakfasters 5

麦当劳表示 , 除了 2009 年刚开始有咖啡生产线时 , 试过一次免费咖啡的优惠方案 . 除此之外这就唯一麦当劳在次有免费咖啡提供的优惠了. 而麦当劳也希望可以透免费咖啡的方案来吸引更多新的客户 , 或是因为免费咖啡的诱惑 , 顺便可以挑起消费者们购买其它商品的欲望 . 最近也有越来越多 fast food 连锁店 , 都在纷纷争夺这一块的早餐市场 . 不过麦当劳还是有它的魅力所在 , 到目前为止根据市场调查的结果看来 , 麦当劳还是顾客们早餐的一首选之一. 你们最喜欢的 fast food 早餐又是哪一间呢 ? 快来跟小编们分享吧 !!

McDonald's Offers Free Coffee for Breakfasters 3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