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ot Kinney – “LA最酷的地方”

| March 21, 2014

abbott kinny 6

 Aesop

1504 1/2 Abbot Kinney Blvd
424.272.9882
aesop.com

abbot kinny 7

1978 年成立于墨尔本 , 并以 Skin Care , Hair 和 Body Care 保养品为主打. 由于非常注重产品的品质所以在纽约 , 巴黎 , 香港都有许多家 Aesop 的分店.

abbot kinny 8

根据网民们也对于他们家的 ” 樱草清洁面膜” 非常的强力推荐 , 对于拥有干性敏感肌肤的朋友们也不会有乾乾刺痛的感觉. 而且鼻头里的黑粉刺还可以不费力气的全部跑光光喔!!

A + R Store

1121-1 Abbot Kinney Blvd Venice , CA 90291
310.392.9128
aplusrstore.com

abbot kinney 9

想到的 , 用到的在 A + R 都可以找的到 . 除了有很多在别的地方找不到的巧妙设计商品外 , 工作人员们的服务态度也是一级棒. 在 Yelp 也是被受喜爱的店家之一喔!!

 

继续挖宝中的小编 Emily

资料来源 : abbotkinneyblvd

图片来源 : googl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