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ot Kinney – “LA最酷的地方”

| March 21, 2014

Abbot Kinney0

LA 其实是一个藏有很多艺术气息的城市 , 身为住在 LA 的我们怎么能不去好好欣赏和挖掘这些属于我们福利呢~!!  相信常在 LA 趴趴走的人 , 就一定听过在 Venice 上 Abbot Kinney 那条人气超旺的 fashion 街了吧 ,不知道的朋友们也不用担心 , 今天就跟小编一起一探个究竟吧 .

abbot kinney 2

abbot kinney 1

听说在 1990 年 , 西华盛顿在 Venice Canals 威尼斯运河建立了之后 , 便重新命名将原址改为现在的 Abbot Kinney,并在这些年的不断拓展下已经成为了年经人们必逛的流行指标地区。

Abbot Kinney1

不仅仅是用行动吸引了许多各个地区的游客们 , 更聚集了许多 west side 的居民们。Abbot Kinney 之所以会吸引那么多的游客, 原因在于有许多很棒的美食餐厅以外, 这里更是遍布了许多独特的艺术画廊, 到了夜晚更是属于喜欢品酒和夜生活朋友们的天堂。而 Abbot Kinney 也重新为 Venice 这个地方写下一个新的潮流历史.

除此之外 Abbot Kinney 也有好几个地方更集中了许多前卫设计的商家例如有 :

Aviator Nation

1227 Abbot Kinney Blvd
310.396.9100
aviatornation.com/

abbot kinny 5

运用大胆色调在搭配上热血的冲浪风 , 赢取了许多白人们的青睐 . 也是小编很喜欢的品牌之一,重点是 California 自己本身的国产品牌在别的国家是买不到的喔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