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新动作:夜间计划+ “奥普拉品牌茶”

| March 21, 2014

SBX20120522_4820.dng

早在2010年,星巴克就已经开始计划实行“星巴克夜间计划” (Starbucks Evenings program),成功的在芝加哥试卖之后,渐渐的将足迹漫步到亚特兰大和南加州地区。近日,星巴克更是宣称将继续扩大“星巴克夜间计划” (Starbucks Evenings program)走进千家万户,并且开始贩售“奥普拉品牌茶“(new Oprah-branded tea)。

Starbucks-Coffee-Portland

所谓的“星巴克夜间计划” (Starbucks Evenings program)其实就是指在4pm以后,将会添加帕尔玛传统鸡肉串,培根大枣山羊芝士面包,以及精选葡萄酒和啤酒。

Screen-cap-of-evenings-food-30April2013-screen-cap-taken

星巴克的首席执行官说道:“我们已经将星巴克夜间企划在若干个城市进行了试水,发现时完全可行的,将夜间技术在多个分店实行是可行的,并且还会提高每天的销售额。 ”面对着全国成千上万个星巴克门店,实行这一计划是需要若干年的部署才能够完成的,绝非一蹴而就。目前,在全国的11,000个星巴克店店中,只有40家实行了“夜间计划”,这些餐厅均是处在有着较高流量的郊区地带。目前,除了最忙碌的造成时段之后,星巴克在下午时段推出了三明治和沙拉多种选择。

BN-CA665_ioprah_G_20140321014517

面对着咖啡市场的饱​​和,星巴克更是于2012年购买了茶叶连锁店(Teavana),总裁Howard Schultz表示曾经成功让咖啡在全美流行开来的他,也有信心让茶叶在全国流行开来。 “奥普拉品牌茶“(new Oprah-branded tea)是由脱口秀女王奥普拉亲自研发的,这款由肉桂,生姜,荳蔻和丁香组成的新款茶叶将会在4月开始贩卖。

2-4-5240-Cashews-and-Blue-Brie-and-crisps-Starbucks-Evenings-Food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