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品牌COS全美第二家分店将进驻L.A!

| March 13, 2014

cos001

最近不断有国际品牌进注L.A!像是MUJI , Acne 与及将于今年秋季开幕的 Uniqlo ,下一个即将登陆 L.A 的是 H&M 的姐妹牌 COS ( Collection of Style ),预计于后半年在 Beverly Hills 开设全美第二家分店!

据指 COS 将于开幕前举办一个开幕礼,届时更会有 Pop-up Shop 出售部份男装﹑女装以及童装。

cos002

COS 这个品牌于2007年创立,跟 H&M 一样以亲民的价钱出售高品质的时尚衣装,仅仅6年已经在欧洲﹑亚洲与及中东开设分店。

其实第一家分店将于 New York City 开设,两家店的实际开幕时间有待消息公布,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