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品牌Caudalie南加旗舰店正式开幕!

| March 13, 2014

caudalie001

大家有用过法国护肤品牌 Caudalie 吗?小编虽然没有看过却常常看到有人讨论这个品牌,这个品牌的特别之处在于它每一款产品内都含有有机葡萄籽精华,而成份更是来自法国的葡萄园,成份天然,而且有一定的抗氧化功效据指它家的护肤 Treatment 也非常厉害,身在 L.A 的我们终于有幸一试囉!因为位在 Venice 的 Caudalie 旗舰店终于开幕囉!

caudalie002

昨天开幕的 Caudalie 旗舰店就在人气的 Abbot Kinney Blvd 上,地铺面积约1000平方尺,除了出售各类型的护款品外,更设有 Full-Service Spa 为各位美眉提供各种护肤 Treatment ﹑按摩与及美甲服务。

Caudalie 的创办人称 Les Introuvables 这个商品只有在这家旗舰店出售!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