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家本地创作品牌:灵感均来自孩子们

| March 13, 2014

常常听身边为人父母的朋友说从小孩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也许是真的!因为有不少本地父母更是从孩子身上找到创作灵感,相继推出自己的品牌,究竟是怎样呢?

.

Neat-O’s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当家长为孩子准备零食的时候,其中一件烦恼的事就是如好把食物分配整理好?很多时家长都选择使用即弃保鲜袋,看似是最方便又快速的方法,但感觉又有点不环保。

kids002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本地妈妈 Rachel Ostroy 便创办品牌 Neat-O’S ,其下商品包括能重复使用过百次的保鲜袋,除了有不同的大小与及封口外,小孩更可随心在包装上画上自己的设计,有创意之余又环保!

http://neat-os.com/

.

The Yes Bar

kids003

The Yes Bar 这个品牌源于对多种食物过敏的小孩与他妈妈,身为创办人的妈妈为了小孩健康的关系,很多时都必须阻止小孩进食他喜欢的零食,除了小孩不开心外,妈妈自身亦感到非常痛心。为了自己的孩子,这位妈妈开始收集厨房内的天然食材,制作出不含麸质﹑牛奶﹑豆类与及粟米成份的零食。

kids004

通过不断的实验与调配,终于制作出既可口又能让对食物过敏的小孩进食的零食!以后每当小孩想吃零食的时候也可跟他说:「YES」!

Theyesbar.com

.

Ice Cream Heads

kids005

虽然小编不是为人父母,但也知道要照顾一个小孩是多难的事情,像是洗一个澡也可以花上一小时!为了让孩子的洗澡时间变得轻松又好玩,两对本地家长推出了名为「Ice Cream Heads」的洗头液与护发素,其包装就如可口的冰淇淋一样,而且成份温和不涩眼,适合任何发质,加上气味香甜小朋友绝对会喜欢!

kids006

不同的香味款式包括巧克力﹑草莓与香草,绝对有一款孩子们会喜欢!

Icecreamheads.com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