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家长会要求运动品牌Tilly’s拿下印有大麻的商品

| March 13, 2014

legging

前阵子一个来自Huntington Beach 的家长会要求位在 Huntington Beach 的 Tilly’s 将印有大麻图案的衣装下架,称这样的主题将使年轻人对毒品与酒精的危害变得麻木。

其中一名家长寄信给 Tilly’s 要求他们将印有大麻图案的商品下架,像是印有大麻图案的 Leggings ﹑ 上衣﹑游泳衣与及数件商品,指出如果年轻人常常看到大麻的标志,便会对大麻的危害性变得麻木,所以希望 Tilly’s 位在 Huntington Beach 的分店能将所有印有大麻图案的商品拿下。

其后 Tilly’s 亦回复表示答应将这家分店印有大麻图案的商品拿下,内容中更称他们也会将位在 Orange County 与及 Riverside County 的分店拿下相关商品。

legging002

另外 NBCLA 称现时在 Tilly’s 的官网找不到任何印有大麻图案的商品,但小编仍然找到一条印有大麻图案的皮带,但位在 Huntington Beach 的分店的所有大麻图案商品也已经下架。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