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lin Restaurant 林 新式创意融合出特别的 Asian Fusion

| March 10, 2014

洛杉矶  美食推荐  创新 Fusion

Zilin Restaurant 林

34 S Raymond Ave, Pasadena, CA 91105

Zilin Restaurant_07

在 Old town Pasadena 新开幕的紫色餐厅 Zilin,目前试营运不到两个月,店内重金聘请的两位主厨都来自知名餐厅 roy’s,两位厨师背景分别为广东人和菲律宾人,因此擅于制作亚洲料理,以深厚的亚洲料理底子加上新式创意融合出特别的 Asian Fusion 菜色。

Zilin Restaurant_02

Zilin Restaurant_04

Zilin Restaurant_03

店内两三天就会更换一次墙面上的Special菜单,每个月则会研发新料理加到菜单中,为客人在菜肴的色香味下足心思,就是要讨好每位新顾客的心!

Zilin Restaurant_06

目前食物的菜单选择还不多,但在酒单部分就能打中年轻女孩的心,不论是hello kitty,粉红酒,香槟,清酒等,还有各式各样的水果类调酒,都能令女孩们倾心,最重要的是,每天晚上和假日都还有型男 bartender 进驻来调美味的调酒给你喝!

Zilin Restaurant_07

Filipino scotch egg $6

煮到半熟的鸡蛋裹着特制的菲律宾香肠后再沾粉下去炸,送上来的时候要尽快吃掉,放久了外层的皮就会变的比较不酥,半熟的蛋黄有着鸡蛋的甜味,搭配香肠软嫩的肉质吃起来口感滑顺,垫底的自制泡菜为高丽菜丝和红甜椒,酸酸甜甜的爽脆滋味相当开胃。

Zilin Restaurant_14

这款气泡酒印了流浪狗狗的照片在上面,是LA当地的啤酒工厂酿造出来的气泡啤酒,每期印出来后就会有人看到上头狗狗的照片去领养这些毛小孩,是一款很有意义的标签纸!

Zilin Restaurant_13

Zilin Restaurant_12

Jillybean

由韩国烧酒加上柠檬汁和蔓越莓汁调制的Jillybean,拥有粉橘色的梦幻外表,杯缘抹了一层薄薄的糖,除了酒和果汁的酸味外多了些甜味,酒味偏淡,适合当尝试调酒的入门款。

Zilin Restaurant_08

Brussels and belly $11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Pasadena, 菜American, 菜Chinese, 菜Tapas Bars, 酒吧Lounges,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